注册

卫生巾也要精致,那时花开居家日用让特殊的日子也是清新优雅


来源:东方网

卫生巾也要精致,那时花开居家日用让特殊的日子也是清新优雅

生理期都清新优雅的女生,一定是所有人心中真正的女神。

生活的压力让女生变得暴躁起来,再坚韧的女生,也有那么几天处于崩溃的边缘,生理上的不适扰乱了心绪,不敢面对喜欢的他,生怕出现了尴尬的场面,不敢受了凉,担心打喷嚏后会露出惶恐的样子,毁了自己的形象,工作繁忙,也不敢放松的睡一觉。青春本是一场花开,不该被乱了阵脚。

(每一片都是精致包装)

女生那几天总是喜怒无常,像提前更年期。在那几天里,朋友的派对不敢去,自行车也不敢骑,睡觉还要担心弄脏了被褥,最怕走在路上突然打个喷嚏!那几天的女生,不仅忍受着例假带来的尴尬,还有魔鬼般的卫生巾带来的不适。奔腾的洪流疯狂让你时刻担心会不会漏红,走路运动的时候,姨妈巾也学会了走位,和男神约会散步时,姨妈巾一直在骚扰,坐立难安。特殊的日子里,需要一款对的卫生巾,那时花开,让那几天也要舒适如常。

(超薄更贴身)

那时花开卫生巾,天然的蚕丝材质,超通畅的透气效果让身体远离异味,柔软的质地让皮肤免受尴尬的骚扰;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形状,与身体完美贴合,姨妈巾也变得安分了起来;进口的锁水锁芯,瞬间吸尽洪流,潮湿感不再有。没有那几天的困扰,谁不想做一个温柔的女子,去迎一场青春的晚会,不再错过与他邂逅。

(每一层结构清晰明了) 

做美好的自己,不要让那些天的它们留下自己的话柄。随身携带那些形状鲜明的卫生巾,时不时会露出了口袋。总是穿着深口袋的衣服和宽松的裤子,担心被看见口袋里的小方块和裤子上凸起的印记。外观精美,轻薄无形的卫生巾,才是精致女生该有的配置。那时花开超薄无痕卫生巾,每一片都是清新优雅的包装,精致女生的每件物品都要精美。那时花开卫生巾,让你遇见美好的自己。

装卫生巾的盒子空了,还好有他买的那时花开,清新的画面,瞬间又回到了那些年。那时花开,一个有着30年行业经验沉淀的品牌,来自全国顶尖设计团队的巧妙设计,进口优质的原材料,只为让女生在那些天,依然不失优雅。青春是一场花开,清新又优雅。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