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3月15日,第三届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职业技能大赛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19家企业的48名选手参赛,优秀选手将获得现金奖励,并代表湖南参加2019年全国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颜丽娟)3月15日,第三届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职业技能大赛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19家企业的48名选手参赛,优秀选手将获得现金奖励,并代表湖南参加2019年全国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中共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金和平、中共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会长张勇、副会长陈建文、副会长肖宇锋、副会长李新忠、副会长夏星星、副会长朱建松等出席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内容由亚克力贴膜+粘接,发光字制作+安装,焊接+打磨三个项目组成。来自湖南省各地州市标识行业的19家企业报名,共48名选手参赛,分别为亚克力组17人,发光字组12人,焊接组19人。

比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亚克力组、发光字组同时进行,第二场是焊接组。评委分成三个组,每组评委5人,5个评委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3个的平均分为选手最后的得分。

比赛时间也将作为评分标准之一进行严格把控,亚克力贴膜+粘接项目( 50  分钟),发光字制作+安装项目(  45 分钟),焊接+打磨项目( 45分钟),比赛时间到即截止,所有项目时间不能超过60分钟,超过者淘汰出局。

大赛每个项目设置冠军奖,亚军,季军各一名,其余参赛选手颁发“优秀标识工匠”证书。每个项目的冠军将获得奖金3000元;亚军奖金2000元;季军奖金1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将推荐优秀选手代表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参加2019年全国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据悉,第三届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职业技能大赛由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举办,旨在让具有专业、敬业的更多优秀标识“匠人”有一个尽情展示技艺的舞台。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行业协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湖南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此项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