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分组情况出炉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已确定落户中国长沙,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认定的国际A类赛事,届时将迎来亚洲、大洋洲排名靠前的男女子各12支国家队进行激烈角逐,约百名来自亚洲各国的运动员同场竞技。资格赛将于2019年5月22日至23日进行,正赛将于2019年5月24日至26日进行。

凤凰网湖南讯(文/王际熙 通讯员 吴波)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已确定落户中国长沙,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认定的国际A类赛事,届时将迎来亚洲、大洋洲排名靠前的男女子各12支国家队进行激烈角逐,约百名来自亚洲各国的运动员同场竞技。资格赛将于2019年5月22日至23日进行,正赛将于2019年5月24日至26日进行。本次赛事由国际篮球联合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篮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协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盛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执行,长沙银行总赞助。除了精彩的赛事之外,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还将开设球童选拔活动,面向全国3至18岁青少年公开招募球童,参赛者可通过运动猿APP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网络评选—复赛—决赛重重关卡和比拼。本次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是首次落户湖南,作为东道主,长沙银行积极投入到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赛中,希望通过赞助本次赛事让更多青少年关注篮球、喜欢上篮球,为中国篮球未来的发展积蓄力量,为篮球的推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赛事分组是按照各国家协会的国际篮联三人篮球积分排名自动进行分配(截止2019年3月1日)。本届亚洲杯正赛男女组别均是12支球队参赛,分4组,每组3队。依据战绩,各小组排名前2的球队获得小组出线资格,晋级八强淘汰赛。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男子组:

资格赛

A组 卡塔尔      菲律宾   伊朗      萨摩亚     泰国

B组 韩国       印度    马来西亚    瓦努阿图     /

C组 吉尔吉斯斯坦  斯里兰卡  中国台北    越南       /

正赛

A组 日本      土库曼斯    约旦

B组 中国      新西兰     资格赛A组胜者

C组 蒙古      澳大利亚    资格赛B组胜者

D组 印度尼西亚  哈萨克斯坦   资格赛C组胜者

女子组:

资格赛

A组 菲律宾   中国台北  瓦努阿图  萨摩亚

B组 马来西亚  马尔代夫  泰国     印度

正赛

A组 中国  澳大利亚   新西兰

B组 蒙古  哈萨克斯坦  吉尔吉斯斯坦

C组 日本  斯里兰卡   资格赛A组胜者

D组 伊朗  土库曼斯坦  资格赛B组胜者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