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牵手长沙高新区


来源:潇湘晨报

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阿里巴巴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

原标题:阿里巴巴牵手长沙高新区

本报长沙讯3月14日,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阿里巴巴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过往良好合作基础上,引入更多外贸生态服务商及中小外贸企业入驻长沙市高新区,打造完善的本地化外贸生态服务体系,为湖南广大中小外贸企业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跨境电商生态服务。

阿里巴巴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将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包括政策资讯、工商代办、财税代办、办公租赁、人才培育、旺铺装修、软件操作、平台代运营、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仓储物流、金融贷款共计12项服务。该项目的落地将帮助长沙高新区企业向外贸、跨境电商领域转型,并培育跨境电商从业人才,进一步解决人才稀缺的问题。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