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二玉老师成立源图工作室,只为传播优质的软件工程教育


来源:东方网

丁二玉老师成立源图工作室,只为传播优质的软件工程教育

近年来我国对于IT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高端领域岗位人才更是供不应求。再加上软件工程行业较高的薪水和社会地位,使得各大院校的软件专业极为热门,报考人数增加迅速。

然而,软件工程并不是一个进入之后就可以高枕无忧的行业,它是一个纯拼实力的行业,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因此,拥有软件专业研究生学历的学生,相较于本科的学生来说,知识储备更加完善,实际操作经验也更加丰富,在找工作时就具有更大的优势,可以进入BAT、华为等一线公司,当然薪资也要高出一大截。

但是,很多高校对于软件专业的本科教学内容与研究生考试的要求并非完全匹配,很多学生想要进行专门的学习也不知从何处入手。还有一些非软件专业的学生,想要通过考研转变专业方向,可由于在本科期间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软件知识学习,基础知识不是十分扎实。因此,一个能够解决这一问题的,并且靠谱的软件工程教育团队就显得尤为重要。

现在,在南京大学就有这样一支团队,源图工作室由一批南京大学教师及优秀学生成立。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软件知识、考取理想院校,他们运用自己的丰厚知识储备,并结合自身考取研究生的真实经历和成功经验,针对本专业以及跨专业考生在考研时遇到的常见问题,开展考研指导工作。并有AI智适应“源课堂”教学软件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当中。

通过了解得知,源图工作室的讲师丁二玉老师,是南京大学软件学院的核心教师,常年奋斗在教学一线,教学经验十分丰富。在校期间主讲“软件工程”、“软件需求工程”、“软件设计”等课程,并对“操作系统”、“数据结构”等课程的学习进行指导。撰写《需求工程-软件建模与分析》、《软件工程与计算:软件开发的技术基础》等书籍,均为软件专业考研科目的重点内容。其中《软件工程与计算:软件开发的技术基础》更是南京大学软件学院考研的指定参考书。

工作室的师生也曾参过软件专业研究生考试的过程,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考研工作有着深度的了解。因此,源图工作室的课程相较于其他同类课程,能够在一个更加专业的角度,对想要提升自己学历的软件专业学生,以及想要跨专业考研进入软件行业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有成效的教学。

另外,对于软件专业考研学生来说,除了需要学习专业知识以外,对考题的把握也极为重要。源图工作室充分考虑到了考生的这一需求,将会在暑假期间开办考研冲刺辅导班,在辅导班中对当年考研题目进行预测和针对性的练习,在提高学生的做题能力的同时传授复试中的答题技巧。

图工作室这种创新型软件工程学习模式,再加上“源课堂”软件的AI技术辅助,提升学习效率的同时,能够及时反馈学习情况。使得学生由在课堂上的被动学习逐步转变为自主学习,为考取理想院校做了良好的铺垫。

源图工作室针对不同基础的学生制定与之相适应的学习内容和计划,已经帮助许多学生考入自己的理想院校,甚至有许多名跨专业的学生,通过一段时间在源图工作室的学习,成功上岸,足以证实源图工作室的教学内容和方式是非常正确的。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