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江风铃节盛大启幕 玻璃桥悬挂手工风铃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3月13日,湖南汝城九龙江风铃节开幕,当地的畲族、瑶族姑娘在百米高空的玻璃桥上制作手工风铃,并将风铃挂满全长140米的玻璃桥,让游人行走在桥面可聆听风铃的声音。

 

凤凰网湖南讯(摄影师 杨华峰)3月13日,湖南汝城九龙江风铃节开幕,当地的畲族、瑶族姑娘在百米高空的玻璃桥上制作手工风铃,并将风铃挂满全长140米的玻璃桥,让游人行走在桥面可聆听风铃的声音。

瑶族姑娘检查制作风铃

姑娘们将风铃挂上玻璃桥

瑶、畲族姑娘坐在高空玻璃桥上制作风铃

瑶、畲族姑娘触摸满桥的风铃

瑶、畲族姑娘在高空玻璃桥上聆听风铃的声音

据悉,在3—4月份整个风铃节期间,景区将在2大区域为游客提供风铃写祝福的场地,游客可以将自己对家人、朋友、未来等祝福、愿望写在风铃的悬挂牌上然后悬挂。游客也可以将自己的风铃回购留作纪念。

景区的多处场地已经挂满了风铃,大大小小,应有尽有,但是其中最受游客喜爱的还是玻璃桥上的民族风特色的瑶畲手工风铃,这些风铃都是瑶畲姑娘们自己手工制作,悬挂在玻璃桥上,风铃的款式也是极具瑶畲民俗风格,同时也融合了当下大热的小猪佩奇形象与民族风相得益彰。也有不少风铃以唯美、浪漫的主体为主,寓意和谐、美好的玻璃风铃,用心打造的樱花谷风铃长廊。以及民族风特色的瑶畲草帽人、小猪佩奇等风铃。将为游客带来一个极具体验感的踏春之旅。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