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霞集团打响蓝天保卫战:绿水青山 金霞向上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徐家琪)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2日植树节,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近百名员工参与“绿水青山,金霞向上”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潇湘再添新绿,为守卫天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徐家琪)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2日植树节,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近百名员工参与“绿水青山,金霞向上”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潇湘再添新绿,为守卫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金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晓军讲话)

金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晓军在植树活动开幕式上表示,“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深耕园区、创新发展’为宗旨,以‘生态文明’作为产业建设、开发运营的基本纲要之一,助推‘产业兴园,生态兴园’,努力将金霞建设成真正的‘金山银山’,开创具有金霞特色的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湖南金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致力于为园区企业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产业氛围,打造产城融合的新格局、新思维。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希望更多企业、家庭能够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加入到公益环保事业的快乐阵营中来。”

(义务植树活动今日上午在长沙市开福区冯蔡东路进行)

上午9点整,在长沙市开福区冯蔡东路植树场地,大家热情高涨,密切配合,有的挥舞锄头挖坑,有的取苗扶正,有的填土,有的浇水,每道工作井然有序。经过一上午紧张的植树行动,300余株桂花树昂然挺立、绽放生机。

(沙坪实验小学志愿者)

沙坪实验小学还派出几十名优秀的小学生一起参与植树活动。在这春意盎然的早晨,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走出校园,沐浴着春光和风,积极地与大人一起种树。既锻炼了身体,学习了知识,也在活动中体会了植树的意义,从小树立了环保意识。

家国生态城,金霞赤之心!

为开启幸福生活,让企业安居乐业,感受美丽绿色的金霞!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