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女神节公益跑 助力女性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一7美好”2019橘洲女性主题公益跑火热启幕。777名女性跑步爱好者相聚长沙橘子洲风景区,共同为美丽而跑,为公益而跑。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朱权莉 周昌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一7美好”2019橘洲女性主题公益跑火热启幕。777名女性跑步爱好者相聚长沙橘子洲风景区,共同为美丽而跑,为公益而跑。

活动期间,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为广大女性跑友们准备了上万瓶雪碧纤维+饮品,为她们提供满满的能量补给。雪碧纤维+作为健康饮品类的标杆产品,虽然是零糖零卡路里的饮品,但口感酷爽,能够有效补充能量,增强饱腹感,保持身体健康轻盈。

中可华中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邹平平表示:“我们在乎女性赋能,让更多的女性加入快乐运动行列,一起健康生活,美丽前行。”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爱心捐赠仪式。活动方牵手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留守儿童、流动儿童捐助3个“小候鸟图书角”。“小候鸟图书角”项目于2017年落户湖南,以丰富多彩的读书会以及主题公益活动充实留守儿童的阅读与课外生活,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可华中公司、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长沙河西保时捷中心、湖南格拉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苏宁易购等十四家企业共同承办。旨在号召广大女性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也呼吁大家关爱留守儿童。

同时,为了帮助更多的妇女学习、成长,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可口可乐公司还针对全球妇女开展了可持续发展项目-可口可乐520计划。这项计划旨在通过可口可乐价值链,采取零售商业技能培训、经济资助和导师支持等措施,争取到2020年帮助全球500万妇女克服她们面临的障碍与困难,成功创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