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次深夜窜入学校教室盗窃 邵阳一男子被刑拘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6次深夜窜入学校教室盗窃 湖南邵阳一男子被刑拘新京报快讯 据湖南省邵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校园盗窃案。2019年2月15日,正值开学季,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

原标题:6次深夜窜入学校教室盗窃 湖南邵阳一男子被刑拘

图片来源:湖南省邵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新京报快讯 据湖南省邵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校园盗窃案。

2019年2月15日,正值开学季,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学校教室三番两次遭人盗窃。接警后,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在校方的协助下,民警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秦某某。

经讯问,秦某某对于自己深夜窜入学校教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秦某某供述:自己本是在学校做事的小工,平时住在学校内的工人集体宿舍,2018年11月6日晚上,学生晚自习放学后,秦某某独自一人在学校里闲逛时,发现几个教室都没关门,遂进去找零食吃,翻了好几个教室,如入无人之境,这让秦某某尝到了甜头,心中窃喜万分。

从此,秦某某进教室的偷盗行为便一发不可收拾。自2018年11月10日至2019年2月13日,先后六次在学生晚自习放学后,专门找没锁门的教室,共窃得6500余元现金。

目前,秦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