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否知否,风险太任性,投保要趁早”--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2018年度典型理赔案例系列报道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推出“知否知否,风险太任性,投保要趁早”--2018年度典型理赔案例系列报道,让赔案开口说话,用心良苦呼吁大家保持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保险保障观念,根据自身需求,为自己、家人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筑牢风险防护墙!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通讯员 王志平)不买保险,活着就是一场冒险。

不买保险,每天都在风险中裸奔。

提车后第一件事就是买车险,对自己这部价值几个亿的精密人体“汽车”,你一毛不拔心疼保险费?

听说你从没买保险?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听说你不为爱人买保险?我怀疑你是个假老公(婆)!

听说你不为小孩买保险?只想问一句“是亲生的吗?”

听说你觉得自己年轻身体倍儿棒,不会有事的?你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金刚不坏身本尊!

听说你不买保险,万一生病砸锅卖铁也要治,想问你家里是有金锅银锅钻石锅吗?

听说你不为父母买保险?恭喜你,往后余生,除了孝敬父母之外,你可能还得孝敬医院这个亲爹!

以上话语,您可能觉得是在绕口令、开玩笑,但是,风险绝对不跟你“玩虚的”,只会不打招呼给幸福的家庭以致命一击。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推出“知否知否,风险太任性,投保要趁早”--2018年度典型理赔案例系列报道,让赔案开口说话,用心良苦呼吁大家保持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保险保障观念,根据自身需求,为自己、家人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筑牢风险防护墙!

案例一:

保险,人生绝地反弹的“底气”

—泰康人寿岳阳中支80万典型赔案带来的思考

人的一生,都在祈求平安健康,因为一旦受到疾病和意外的偷袭,原来的岁月静好有可能顷刻“换了人间”,不由得让人心生恐惧。但人生总有坎坷,风雨总会突然降临,当风雨不期而至,你的底气何来?

2016年1月,湖南省岳阳的周女士通过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电话行销渠道,了解到泰康健康人生C款重疾保险。考虑到以后万一发生大病,也有一笔资金进行治疗,于是,风险意识颇强的她为自己陆续投保了三份健康人生C款重疾,保额分别是20万、30万、30万。

像普通人一样,周女士觉得那些吓人的癌症、意外离自己很遥远,不会降临到自己身上。2018年9月,一次偶然的体检,却如同晴天霹雳,打乱了她的正常生活--检查显示她患有左乳浸润性癌症!在她情绪低落之时,接到报案的泰康人寿岳阳中支理赔员第一时间对其探视慰问,了解治疗情况,迅速开展前期调查工作,协助收集理赔资料。收到理赔资料后,该理赔案于9月30日,赔付理赔款80万元。

收到理赔款,周女士百感交集,坦言疾病差一点击垮自己和全家,泰康人寿的及时赔付让她治疗不差钱,也给了全家人莫大的希望,现在的想法就是好好治疗,身体在,一切可以重头再来。通过这次亲身经历,周女士从内心体会到,疾病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是事故,一般人没事不会想到保险,可真等事来了再想投保就迟了。她表示,以后一定要用亲身体验告诉所有人投保要趁早。

晴天备伞、未雨绸缪,待风雨真的来临时,才不至于手忙脚乱。人生无它,生老病死每个人都躲不过,为未来的生活做好保险规划,是对自己、对家人担当责任的体现。屡见不鲜的轻松筹提示着我们,管你多有钱,一病回到解放前。意外和疾病不因人的意志而转移,保险却能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遮风挡雨、提供实实在在的保障。巴顿将军说过一句名言:“衡量成功的标准不在站立顶峰的高度,而在跌入低谷的反弹力。”当风险袭来,保险就是人生绝地反弹的“底气”。(通讯员王志平)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