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将建坪塘通用机场


来源:潇湘晨报

日前,湖南湘江新区官网发布长沙坪塘通用机场前期咨询(含可研及选址)项目招标公告。公告说明了机场的位置,也透露将依托机场打造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原标题:长沙将建坪塘通用机场

本报长沙讯日前,湖南湘江新区官网发布长沙坪塘通用机场前期咨询(含可研及选址)项目招标公告。公告说明了机场的位置,也透露将依托机场打造通用航空产业基地。

坪塘通用机场位于湘江新区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南侧,项目北离新学士路约3.5公里,西侧紧邻长潭西高速,东侧离潭州大道约1.7公里。项目近期按二类通用机场(A2)标准进行申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跑道、停机坪、航站航管综合楼、机库、动力能源中心、油库和服务中心站等配套设施,设置15个固定翼机位、2个直升机位。

公告透露,机场航空业务主要定位方向为包机飞行、公务飞行、飞行训练、空中旅游、物流飞行、航空医疗救护、航空探矿、城市航空消防和航空护林等。后期将依托该通用机场配套打造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包括通用航空飞行员培训等相关业务。            

本报记者罗雅琪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