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撞上送葬人群致一死32伤 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货车撞上送葬人群致一死32 伤,司机已被警方控制2 月19 日,衡阳县库宗桥镇金华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货车撞上一群含有一棺材的人群,此群为一送葬队伍。衡阳县当地相关部门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原标题:货车撞上送葬人群致一死32 伤,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2 月19 日,衡阳县库宗桥镇金华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货车撞上一群含有一棺材的人群,此群为一送葬队伍。衡阳县当地相关部门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32 人受伤。

(视频截图)

当天早上7 点45 分,一辆牌号为赣D6***2 的货车在途径S315 金华村竹山组路段时撞向送葬队伍,造成33 人受伤,其中1 人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 人重伤,其他31 人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衡阳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交通事故紧急救援预案,全力抢救受伤人员。事后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有说法称是因送葬队伍占道,加之早上天气起雾导致事故发生。2 月20 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当地相关部门,对方表示经初步调查,事故系货车司机操作不当造成。具体原因以交警等部门出具最终调查结果为准。善后工作也正在进行。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