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长沙分行元宵佳节为顾客送温暖祝福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月19日,正值传统节日元宵节,招行长沙分行的各个营业网点纷纷用送元宵、猜灯谜等方式,为到访网点的顾客们送上了温暖的节日祝福。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通讯员吕丽婧 袁智来 杨焕羽 杨静)2月19日,正值传统节日元宵节,招行长沙分行的各个营业网点纷纷用送元宵、猜灯谜等方式,为到访网点的顾客们送上了温暖的节日祝福。

在位于芙蓉广场的长沙分行营业部,招行员工特意邀请了“财神爷”进门,给客户送祝福,送财气,邀请客户与“财神爷”合影,寓意新年新气象,财运亨通,大吉大利。

在南湖路支行和窑岭支行,一大早招行员工就在为客户熬制美味可口的元宵甜品,还精心准备了气球猜灯谜的活动和礼品精美,小小的设计体现了满满的心意。

作为因服务而闻名的银行,招商银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理念,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致力于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