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声临其境》迎来最强“大叔团”


来源:潇湘晨报

湖南卫视口碑综艺《声临其境》第二季正在热播,即将开播的最新一期主题定为“低调大叔”,于毅、冯雷、刘奕君、张国强组成“最强大叔团”强势来袭。

原标题:《声临其境》迎来最强“大叔团”

本报长沙讯 湖南卫视口碑综艺《声临其境》第二季正在热播,即将开播的最新一期主题定为“低调大叔”,于毅、冯雷、刘奕君、张国强组成“最强大叔团”强势来袭。在节目中,人气大叔刘奕君将挑战霸气君王角色,张国强则以百变声线引人入胜,展现了精准的声音驾驭能力。

在经典之声环节中,一直以来擅长饰演反派角色的刘奕君化名“百变星君”,凭借动画片《宝莲灯》中的孙悟空角色打头阵,颠覆以往的角色形象。在演绎孙悟空时,刘奕君没有刻意模仿原声,而是用颇具个人风格的处理方式去创造和变化。在第二段“春节温馨短片”中,刘奕君用声音扮演了一位空巢老人。没有大喜大悲的场面,却以平凡动人。他噙着泪说出的那句“别找不着门啊”,令人潸然泪下。看完这个片段,王刚和主持人王凯都表示:“越平淡的东西越难演绎。”

本报记者 周诗浩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