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一行到浦发银行调研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月14日下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一行到浦发银行总行调研,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康旭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陈鸣波,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郑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陪同调研。浦发银行总行行领导参加调研会。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 2月14日下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一行到浦发银行总行调研,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康旭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陈鸣波,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郑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陪同调研。浦发银行总行行领导参加调研会。

浦发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国富汇报了浦发银行的经营管理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

李强代表市委向浦发银行全体干部员工拜年。李强指出,浦发银行是上海金融国资的一面旗帜,处在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第一方阵,是一块响当当的牌子,浦发银行的发展与上海及全国的改革开放紧密联系在一起,市委对浦发银行在金融供给、金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

对我行下一步工作,李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牢牢把握重大发展机遇,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要主动服务好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重大任务,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加大面向各类科创企业的金融产品开发,支持帮助更多优质企业在上海成长壮大,为推动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联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扶持企业发展,推动民生改善,为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供更多创新手段,帮助企业提振信心。进一步完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下沉服务重心,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丰富和优化金融供给,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各项工作。要吸取成都分行的教训,更加注重风控管理、合规稳健经营,更加注重信用体系建设,更加注重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风险监管能力和水平,全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资本市场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