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旬老人吃年酒回家遇车祸身亡 交警3小时侦破逃逸案


来源:潇湘晨报

2 月15 日晚上7 点多钟,长沙雨花区跳马镇石燕湖地段发生一车祸悲剧,一名67 岁的男子被撞身亡。

2 月15 日晚上7 点多钟,长沙雨花区跳马镇石燕湖地段发生一车祸悲剧,一名67 岁的男子被撞身亡。事发后,肇事车直接逃离现场,附近群众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报警,雨花交警随后立即展开侦查。案发后3 小时,雨花交警将刘某会连人带车抓获归案。

事发现场位于049 县道,被撞男子姓李,今年67 岁,家住雨花区跳马镇金屏村。

据被撞者家属介绍,事发前,李先生在哥哥家里吃饭,后其他人将他送到出事地段,然后,李先生打算步行回家,事发时间为晚上7 时许,李先生在049 县道上由南往北方向过马路,而肇事车辆正由049 县道由西往东行驶,车速比较快,车子撞人后,没有停车就直接跑了,据目击者描述,肇事车是一辆黑色的越野车。

附近群众报警后,救护车迅速赶到,但医护人员现场检查发现,李先生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事故发生后,雨花交警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追查肇事车辆,目前已将肇事嫌疑人和车辆抓获归案。

据交警初步调查:

2019 年2 月15 日晚上7 时4 分许,刘某会( 男,28 岁,新化县人) 驾驶湘AK***5 号车辆在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石燕湖地段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一行人死亡,案发后刘某会驾车逃逸。雨花交警在案发后3 小时将刘某会连人带车抓获归案。交警提醒:节日期间出行密集,驾驶人应当集中注意力驾驶,开车避免使用手机,注意观察前方交通情况,不要涉酒涉毒开车。发生交通导致人员伤亡的,因第一时间报警并协助紧急抢救伤员,最大可能地减少危害后果,肇事逃逸者将被加重刑罚责任。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文网友/ 图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