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替朋友“出气” 未成年兄弟殴打大学生成网逃


来源:潇湘晨报

俗话说:"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 不过为了朋友义气,两兄弟出头将别人打伤,则实不可取。

原标题:为替朋友“出气”,未成年兄弟殴打大学生成网逃

俗话说:"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 不过为了朋友义气,两兄弟出头将别人打伤,则实不可取。前不久,一对未成年亲兄弟,为了给在学校读书的朋友所谓" 出出气",将朋友的同班同学打伤。事后,公安机关传唤两人不到案,遂对其网上追逃。2 月15 日19 时许,其中一人在新化火车站被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当日19 时,新化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台巡视时,发现一名男性旅客神色慌张,眼神躲闪,不敢与民警直视,遂对其进行检查,该男子慌称身份证忘记携带,民警觉得可疑,便将其带至公安值勤室继续询问,该男子竟是一名涉嫌寻衅滋事案被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经查验,男子名叫康四(化名,16 周岁),与家住湖南省新化县的康三(化名,17 周岁)系一对亲兄弟,初中毕业后就辍学在家。2018 年12 月的一天,就读于湖南娄底某大专院校的好友谢某打电话给康三,称其在学校受到了同学颜某的欺负,希望康三帮自己出气。康三听闻后,立即叫上弟弟康四,在谢某学校附近将颜某约出来后,用棍子对颜某进行了殴打,称今后将定期收取谢某" 保护费",随后两人便离开了。事后,颜某到当地派出所报案,民警将谢某传唤到派出所,因未构成轻伤,谢某赔偿医疗费后,得到了颜某的谅解,予以调解处理。办案单位一直传唤康氏兄弟,但两人因逃避犯罪行为迟迟未到案,公安机关便对其网上追逃。目前,康四已移交给办案单位做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 郭子豪 曾文勇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