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高集团子公司中标7475.22万元开关类项目


来源:格隆汇

长高集团(002452.SZ)公布,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高开关”)在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类产品招标中中标,具体中标情况如下: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中,长高开关中标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类产品共3个包,合计中标金额为7475.22万元。

原标题:长高集团(002452.SZ)子公司中标7475.22万元开关类项目

2月13日丨长高集团(002452.SZ)公布,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长高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高开关”)在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类产品招标中中标,具体中标情况如下: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中,长高开关中标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类产品共3个包,合计中标金额为7475.22万元。

本次长高开关上述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7,475.22万元,占公司2017年合并营业收入的5.28%。本次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