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果TV“告白季·情话大赏”开幕在即 巨幅情书即将亮相马栏山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情人节到来之际,芒果TV重磅推出“告白季”品牌活动,鼓励用户勇敢追爱。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文湘霖)情人节到来之际,芒果TV重磅推出“告白季”品牌活动,鼓励用户勇敢追爱。全网征集告白情话,并甄选告白金句线下展示。更令人期待的是,2月14日晚7:00,“告白季·情话大赏”活动将在长沙马栏山盛大启幕。届时,巨幅情话霓虹灯墙将扮靓马栏山,打造长沙马栏山告白打卡圣地。包文婧、包贝尔等众多艺人也将亲临现场分享恋爱秘籍,并化身“首席安排官”助力到场用户勇敢告白。

五大艺人化身“首席安排官” 助攻网友告白脱单

活动当天,《妻子的浪漫旅行2》嘉宾包文婧、包贝尔夫妇将空降“告白季·情话大赏”现场,与观众分享最新鲜的节目花絮趣事,并助力幸运网友勇敢告白!此外,《你好,对方辩友》的主演潘宥诚、林昕宜,《不可思议的晴朗》主演赵昭仪,三位青春靓丽的小哥哥小姐姐也将现身马栏山,花式告白甜蜜宠粉,和现场的宝宝们共度浪漫情人节~2月14日,来马栏山就可以与“首席安排官”近距离互动!

全网及五大平台告白金句梦幻呈现 巨幅霓虹灯墙扮靓马栏山

2月12日起,广电前坪足球场就已经开始忙碌着装扮活动氛围。明天,巨幅情话霓虹灯墙将闪耀马栏山,热门影视剧经典告白台词、全网网友及合作平台花式告白金句将纷纷上墙,在夜幕的映衬下,霓虹灯呈现的告白金句将显得更加梦幻和浪漫,承包观众的打卡C位。除此之外,微博、新浪新闻、荔枝FM等合作平台精选的告白金句,将以立体展示的形式出现在盛典现场,全方位打造浪漫情话空间。届时,来到现场的观众将被花式告白情话包围,深度体验情话大赏的告白氛围。

打造马栏山告白圣地 芒果TV多重福利送惊喜

此次芒果TV“告白季·情话大赏”活动将邀请千名单身男女来到现场,打造大型线下交友场景,助力到场宝宝实现脱单。同时,还可近距离观看艺人示范“万物皆可告白”,get告白技巧,幸运宝宝还有机会与“首席安排官”同框,成功告白将获得“首席安排官”的甜蜜祝福。除了以上福利外,现场所有观众都有机会参与互动小游戏和巨型情书拼图活动,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芒果TV“告白季”精美定制礼品一份,从感官到切身体验,真正享受一次沉浸式的告白盛宴。

芒果TV品牌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整合平台Q1甜蜜情感剧综资源,联动《妻子的浪漫旅行2》《女儿们的恋爱》《奈何BOSS要娶我》《彗星来的那一夜》《我的奇妙男友2》《你好,对方辩友》等平台优质情感剧综,为全网用户打造大型“告白季”品牌活动,升级情人节“潮玩”全新体验!活动将于明日晚7:00在马栏山广电前坪足球场盛大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