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业三天销售额破千万 步步高朝阳店站上湖南零售C位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以其国际灯展、海立方环游城等主题场景,成为2019年首款人气聚集的“利器”,春节总客流量超200余万人次。步步高朝阳店开业三天销售额破千万,成经济增长新动能。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冉新娜)春节假期已落下帷幕,但消费盛宴还在热闹上演。据悉,春节期间步步高全业态联动举行的“2019新春年货节”,将定制年货大礼包、百万红包雨等诸多货品玩法、全渠道场景体验融合,呈现出年味浓、人气旺的节日氛围。超市、购物广场、电器城等各业态均有不同程度增长。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以其国际灯展、海立方环游城等主题场景,成为2019年首款人气聚集的“利器”,春节总客流量超200余万人次。步步高朝阳店开业三天销售额破千万,成经济增长新动能。

步步高朝阳店春节销售成绩亮眼,开业三天销售额破千万

2019开年,步步高便在大西部区域开启极速开店模式。1月28日消息,步步高集团与湖南家润多超市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收购家润多22家经营权及门店资产。根据计划,2019农历新年之前已完成了10家门店的开业,曾在2005年创下了最高年营收6.5亿元成绩的原家润多朝阳店也于1月31日换牌为步步高,并在春节期间取得了亮眼成绩,开业三天销售额破千万。

“春节期间老人小孩儿一大家人,每天需要采购的东西很多。步步高能赶在年前开业,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这趟我买了鳕鱼、墨鱼等海鲜,给小朋友买了车厘子和进口饮料,等会儿还要去买走亲访友的礼盒。”家住人民中路的刘先生的手推车里堆得满满当当。

线上线下服务不打烊,生态有机食品和海鲜类商品最受消费者欢迎

记者在春节现场看到,各种春节传统元素将超市装扮得年味浓浓,年货产品更是琳琅满目。来自新疆的巴旦木、葡萄干、和田大枣等干果坚果品种齐全;从智利、澳大利亚进口的车厘子鲜红诱人;三只松鼠、百草味、盐津铺子等品牌从散装到大礼包应有尽有……步步高还针对家庭聚会、走亲访友等场景进行了年货礼盒定制,天然食品、高山绿色蔬菜、有机水果、保健品礼盒等深受消费者喜爱,以齐全的品类和年轻化商品充分满足市民的多元购物需求。

“今年进口糖果、饮料等休闲食品,消费者选择增多,消费习惯变得更多元及个性化,消费内容更趋向品质及全球化。”步步高超市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据透露,波士顿龙虾、鳕鱼等海鲜商品持续热销,尤其是车厘子等进口水果,销量同比增长近5倍,消费升级的趋势明显扩大。

今年春节,步步高开启了线上线下双重服务模式,除了线下门店坚持春节不打烊,三公里范围内一小时到家的服务照常提供,24小时下单选购、运费不上涨、速度不打折。据步步高智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安慕希系列乳饮线上销量占比78%。“我们的商品通过直采,减少了中间商的流通时间,缩短了商品从生产到消费者手中的时间,品质更新鲜,线上还能送货上门,顾客可放心选购。” 步步高到家业务相关负责人说。

春节期间,梅溪国际灯展、海立方环游城吸引200余万市民畅游新天地

这个春节假期,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聚焦国粹文化,以“奇趣闹新春”为主题,组织了梅溪国际灯展、财神送礼、春联送福等一系列春节装置和娱乐休闲活动,打造年味十足的互动场景,吸引了众多当地市民、留守湖南过年和外地游客前来游玩、打卡。据步步高梅溪综合体总经理浣朝飞介绍,梅溪国际灯展从1月18日启幕至今,已吸引了200余万市民前来观展。赏民俗、逛灯展成为市民感受年味的首选,过年相聚方式更加健康多元。

于正月初四(2月8日)营业的海立方环游城,是长沙最大的室内亲子海洋乐园,项目集游乐、观赏、科研和教育为一体,占地面积约15000平米。游客可以在梦幻海天地项目与上百种海洋生物畅游海底,在侏罗纪冒险谷项目参观恐龙模型、恐龙头骨复原图,了解生命演化的全过程,还可以在海洋梦工厂项目体验厨神小当家、创意七巧板等课程,锻炼动手能力,培养小朋友的生活能力。

创意春联、剪窗花等特色民俗活动聚人气,黄金珠宝消费增长48.5%

步步高百货围绕亲子创意春联、剪窗花、捏泥人等新春连连乐系列活动,将国画、剪纸、京剧等传统国粹元素融入到互动场景中,吸引了众多市民在这里体验和感受民俗文化。手工艺人现场吹糖人儿、画糖画,儿时的年味扑面而来。

新年新气象,不少家庭会选择春节期间为家人孩子购买新衣以迎接新年。冬款出清,品质好货不断,春款大量上柜,款式齐全。“有位顾客连续逛了3天,先后买了10件衣服,呢子大衣、羽绒服、毛衣、春款外套全买齐了。” koradior店长边打包边说。

销售火爆的还有黄金饰品店,贺岁元素的金银饰品备受消费者青睐,黄金珠宝增长48.5%。“‘猪’象征着福气,准备买来送给小孙子。”谢女士一下就选中了周大福憨厚可爱的Q版猪吊坠。某品牌专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在一个月前,各类金猪饰品就已经上柜了,销量一直不错。生肖猪吊坠是最畅销的,已经有好几款断货了。”

步步高2019年春节销量保持了高速整体增长,智慧零售引擎正在加速推进,更多步步高门店开到了顾客身边,为他们带来便捷、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