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节后倦容 森绘梨佳的春色涟漪妆帮你打造好气色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说到日杂,相信有很多妹子第一反应就是日杂常驻模特森绘梨佳,有一种美叫看了名字就觉得一定是仙女级别,森绘梨佳就是这样的代表。森绘梨佳经常会作为代表日系妆容潮流的模特登上各大杂志,画报拍的好看的明星比比皆

说到日杂,相信有很多妹子第一反应就是日杂常驻模特森绘梨佳,有一种美叫看了名字就觉得一定是仙女级别,森绘梨佳就是这样的代表。

森绘梨佳

森绘梨佳经常会作为代表日系妆容潮流的模特登上各大杂志,画报拍的好看的明星比比皆是,但每一张都能戳中人心,而且要忍不住再看两眼的,应该只有森绘梨佳才有这样的魔力吧。

森绘梨佳

马上就要和寒冷的冬天say byebye 了,熬过了沉闷无趣的冬天,春天当然要来一款粉嫩嫩的水光妆才不枉我们期待了这么久的春天。

桃花妆其实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妆容了,弱化眉毛,凸显眼妆和唇妆和色彩感才是森绘梨佳演绎的春色涟漪妆的关键。

森绘梨佳

亮片元素在2019年依然是大势,细密的小珠光和微闪让眼妆的每个小细节都非常细腻精致。眼影的颜色也可以大胆一点,红色、亮黄色或者红棕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森绘梨佳

这款很摩登的妆容最关键的tips还是在于它的通透感,每个毛孔都像被镶了钻石一般,高级的妆面光滑切柔和,但每个色彩的搭配都在叫嚣着妆容并不低调。

森绘梨佳

口红的珠光效果更是要和眼影一较高低,并不是普通的滋润唇效果,细微颗粒的珠闪和渐变唇的妆效才是这款唇妆的关键。

森绘梨佳

类似的妆面之前戚薇也尝试过,红色的基调和大量的珠光元素让妆容的每个细节都是时髦高级的T台感。

千万别的觉得这种妆容不日常,都9012年了,还畏手畏脚的还怎么做人群中最靓的仔呢?

戚薇

稍微柔和一点也能变身孙怡这样闪得比较有分寸的小宴会妆,眼妆、眉妆还有唇妆严格的遵守色调的统一,让妆调自然且不做作。

孙怡

春色涟漪妆绝对是大势

虽然眼妆和唇妆才是关键,但如果底妆不够白皙通透,再美的细节都是白搭,所以底妆一定要选择滋润效果好,色调比较自然的粉底,用细节刷认真上色。

春色涟漪妆绝对是大势

眉毛是这款妆容中需要被弱化的,所以用一把松软的眉刷将眉粉按照眉形轻轻的扫一层就好啦!

春色涟漪妆绝对是大势

眼线一定不能抢了眼影的戏,所以用一根极细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细的眼线就好。

春色涟漪妆绝对是大势

眼尾的位置用玫瑰棕的眼线笔再稍微晕染一下。

春色涟漪妆绝对是大势

重头戏来了,用大量片的眼影用蘸湿的细节刷大面积的刷在眼皮上,让眼妆有色调的确定。

春色涟漪妆绝对是大势

在双眼皮褶皱的位置再加一点红棕调的晕染,接着用一款纤长效果好的睫毛膏刷好睫毛就好。

春色涟漪妆绝对是大势

腮红怎么能少呢,爱美姐建议涂蜜桃色或者玫瑰色的腮红来上妆。

春色涟漪妆绝对是大势

口红是关键中的关键,先用干燥玫瑰色的口红打底,然后用深一点色号的玫红色点涂在唇部中央的位置,然后轻轻拍开,营造出渐变的妆效。

春色涟漪妆绝对是大势

珠光感的唇妆则要依靠用透明的保湿唇胶来完成。

春色涟漪妆绝对是大势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