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仓集团最大零售项目长沙IFS打造华中商业地标 智能商场引领零售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开业半年以来,长沙IFS吸引了累计超两千万客流。

凤凰网湖南讯 长沙国金中心(长沙IFS)经历多年项目开发,于2018年5月盛大开业。开业以来,多元的品牌组合、艺术文化互动俱备的推广活动、智慧商场平台全方位的服务、以及极致的VIP尊享体验,获得顾客的支持与认可,获得瞩目的人气以及口碑,奠定了华中零售旗舰地标地位,成为了城市商业地标。

开发、租赁、营运一体化规划,打造华中零售旗舰新地标

作为九龙仓集团面向未来的扛鼎之作, IFS系列项目的全新旗舰长沙IFS,延续集团项目开发及管理优势,在项目初期便进行了开发、租赁、营运的一体化规划。湖南核心的五一商圈,位置及人流量均在湖南无可比拟,长沙IFS历经7年建设,在这个黄金商圈建起了湖南省最高、全球第15高楼,综合体中购物中心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吸引超过370家优质精品商户强势入驻,其中包括100家首次与九龙仓中国合作的品牌,20个首入华中的品牌,超过70个首入湖南的品牌,近30家男女装双层旗舰店。项目汇聚多元业态组合,包括国际名品、国际街头文化潮牌、国际化中国设计师品牌、生活品味与娱乐品牌、餐饮、茶饮文化及网红餐厅。众多不同类型的亮眼品牌组合给到大众多重惊喜和丰富体验。

长沙IFS – 华中零售旗舰新地标

精彩活动贯通在线线下体验,开业半年人气口碑爆棚

长沙IFS结合长沙的城市性格以及顾客的特性推出一系列互动多元的推广活动。通过潮流艺术相关的推广活动将长沙IFS打造为华中的潮流时尚地标。开业期与国际艺术家KAWS合作,为长沙IFS创作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艺术作品SEEING/WATCHING,并于L7雕塑花园亮相,开展期间限定快闪店以及限量周边售卖,KAWS本人及明星粉丝JJ林俊杰亲临见证地标诞生,艺术文化与商业建筑的融合,营造出商业综合体的艺术环境。2018年夏天,与加州潮流艺术家Steven Harrington合作,举行长沙IFS夏日潮流派对。运动界明星NBA球星韦德以及BMX健力士世界纪录保持者Chris Bohm亲临长沙IFS与粉丝互动,也到场给顾客带来震撼的现场表演,点燃城市对于潮流文化的激情与热爱,收获众多潮人对商场的认可。

长沙IFS开业盛典及KAWS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艺术作品SEEING/WATCHING亮相

长沙IFS亦推出一系列多媒体艺术互动活动,包括:与葡萄牙光影艺术组织OCUBO合作的中国首个Light Painting 灯光投影艺术作品、来自加拿大Montreal灯光节的互动主题装置Island of Warmth,由德国多媒体艺术家、建筑师Ben Busche设计的The Magical Maze等艺术装置。

中国首次Light Painting 灯光投影艺术作品

德国多媒体艺术家、建筑师Ben Busche设计的The Magical Maze艺术装置

另外,长沙IFS亦把握不同节庆与民同乐,举行七夕情人节、双11光棍节、Sparkling Wonderland圣诞、2019跨年倒数派对以及“万纸千红自然瑰宝”新春主题活动等一系列推广,为商场集聚人气,促进租户的销售,创造了多次单日人流以及销售的新高峰。

长沙IFS 2019年跨年派对,创下2018年单日人流记录

开业半年以来,长沙IFS吸引了累计超两千万客流,在2018年最后一天的跨年派对,更是吸引了众多湖南省内以及湖北、广州等周边区域的顾客,单日人流突破了30万,创下全年单日人流的新高,成为了华中最受大众欢迎的商业零售旗舰。

此外,项目也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开业至今,已经获得了超过2,000篇的原创媒体报道,阅读曝光量超过40亿次。长沙IFS作为潮流热点,也成为了大家在社交媒体端分享以及打卡的必到目的地,与艺术家的推广合作更是获得众多潮人的一众追捧,现阶段项目官方自媒体的关注人数已经超过23万,而社交媒体上的宣传总累计阅读已经接近1,000万,成为众人关注的话题热点。

全方位客户服务,创造极致用户体验

长沙IFS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购物体验,针对极具消费力的客群,商场推出了THE TOP VIP 会籍,在用匠心打造一流的奢享体验。长沙IFS的会员服务体系涵盖了购物体验各方面,从代客泊车、预约停车、专属停车位,到私享管家一对一导购等贴心服务,尽数囊括。同时,长沙IFS为THE TOP会员们推出奢侈品牌定制服装顾问的时尚课堂、年度时尚大秀、会员专属晚宴等高端活动,在10月的味蕾环游活动中,更是请来具有“厨魔”之称的米芝莲三星厨师Alvin Leung,用独特的湘菜食材结合创新的料理技巧烹调出极致美味。2018年12月,首次在艺术馆举办私享晚宴,给会员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艺术及尊享体验。

2018年5月开幕到12月,VIP人数增至19万人,成为了商场消费的主力客群,并且VIP销售逐月上升,平均月增长19%,成为商场未来发展的潜力保证。

米芝莲三星厨师“厨魔”Alvin Leung为长沙IFS VIP定制私享晚宴

VIP星享晚宴– 于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

多元在线线下平台融合,引领城市新零售升级

在生活全面智慧化趋势下,大众的需求更趋丰富与多元。因此长沙IFS在给大家带来丰富的线下活动推广体验的同时,也将商场的服务放到在线,打造了智能商场在线平台系统(简称iMall),融合了停车场、商场智能wifi、会员系统(CRM)、POS系统、内容管理及3D地图导购系统以及完整的Business Intelligence大数据收集分析系统,让顾客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商场的便捷服务。iMall系统基于微信平台打造,顾客可以通过系统完成无现金、无停留出入停车场,利用3D地图寻找店铺以及自己的车辆,并且可以利用iMall平台随时完成录入消费积分,餐厅手机取号排队,活动预约报名等功能,极大提升了顾客的体验。

项目开业半年以来,智能商场系统的总使用次数已经超过1,300万次;所有的顾客中,超过70%的顾客选择利用在线进行24小时随时积分存储,90%以上的顾客选择使用在线缴交停车费。超高的使用率成功地帮助长沙IFS将在线线下的用户进行相互导流,并且通过全新的顾客互动方式,实现了城市新零售发展的提升。

开发、租赁、营运的一体化规划,为长沙IFS提供了优质购物体验的基础,而长沙IFS开业以来的多彩原创活动、智慧在线线下体验及会员尊享体验,更是一一触及了大众对美好生活的精彩想象,获得良好的人气及口碑,奠定了华中商业零售旗舰的基础。未来长沙IFS将致力于大众生活方式提升以及城市美好升级,带来更多独特而多元的精彩体验。

关于长沙IFS

长沙IFS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88号,属最繁华的五一商圈和中央商务核心区,紧邻黄兴路步行街与解放西路。其总建筑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净用地面积达111.5亩,总投资额达200亿元,其中1 IFS高452米,为湖南最高,历时7年建设,创造了诸多工程建设之最。长沙IFS综合体集大型综合商场、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引进超370个各具特色的商铺,其中囊括国际名品、潮流时尚、中西餐饮、休闲娱乐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顶级体验。

关于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九龙仓」,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号:0004)始创于一八八六年,历史悠久,是香港第十七间成立的公司,扎根香港,实力雄厚。恒生指数在五十多年前成立时,九龙仓已是首批被纳入成份股的三十间公司之一,至今仍是交投最活跃及最多人持有的本地蓝筹股之一。集团凭借「创建明天」这理念,以及卓越的管理及执行力,多年来表现稳健及具高效益。

为提供选择予投资者,九龙仓集团在二○一七年十一月分拆香港的投资物业,由姊妹公司主理并独立上市,冀让集团业务更聚焦。今天,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以香港及中国物业为主,辅以九龙仓酒店及其在亚洲经营扩充中的酒店组合、主力营运香港物流业务的九龙仓物流分部,及刚开始投资在中国新经济的CME2。

九龙仓「创建明天」理念也伸延至「社、企共勉」方面。除了旗舰学校优化项目「学校起动」计划外,集团的「建筑设计实习计划」过去多年亦备受注目。在企业义工的鼎力支持下,集团更支持一系列「社、企共勉」的关心社群项目,并与不同非牟利机构合作,惠及社会不同阶层的人士。欢迎浏览集团网址www.wharfholdings.com

更多有关长沙IFS的信息,请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sifs.cn 官方微博:@长沙IFS

官方Youtube:长沙国金中心Changsha IFS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