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气实力派”齐登湖南卫视春晚 何炅汪涵费玉清化身“湖南三宝”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月29日晚,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长沙进行直播。小年夜春晚由湖南卫视两大“台柱子”何炅、汪涵领衔主持,实力创作歌手李宇春、张杰和周笔畅倾情献唱,美声男团《声入人心》合体唱响经典曲目,更有坤音四子、男神张新成、小哥费玉清、声韵匠心韩磊、程潇、林彦俊、王大陆、星女郎林允、许凯、白鹿等人气明星的加盟,给观众带来一个温馨欢乐的小年夜。

 

凤凰网湖南讯 1月29日晚,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长沙进行直播。小年夜春晚由湖南卫视两大“台柱子”何炅、汪涵领衔主持,实力创作歌手李宇春、张杰和周笔畅倾情献唱,美声男团《声入人心》合体唱响经典曲目,更有坤音四子、男神张新成、小哥费玉清、声韵匠心韩磊、程潇、林彦俊、王大陆、星女郎林允、许凯、白鹿等人气明星的加盟,给观众带来一个温馨欢乐的小年夜。

何炅汪涵费玉清化身“湖南三宝” 小哥后台谈“封麦”

当晚,何炅,汪涵费玉清组成“湖南三宝”,共同演唱了《南屏晚钟》《偏偏喜欢你》和改编自《吉祥三宝》的《湖南三宝》。三个加起来超过150的人,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画风清奇又莫名和谐,活力四射宛如刚出道的“组合”。

在春晚后台群访时,小哥费玉清谈到了与两大“湖南台柱”合作的感受,“与他们合作感觉很新鲜,很有喜气。” 问及接下来的计划时,他表示会如约完成接下来的巡演,巡演地包括长沙,届时会再光临湖南。

提及引退封麦的心情时,费玉清声音变轻了些,语气颇为不舍。 “我这么愉快地工作了这么长时间,如果真的要全部放下,开始新的生活的尝试,其实蛮绝的。” 但他坦然,不希望唱到老态龙钟,未来会多花点时间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留点时间给自己。

周笔畅演绎饭圈神曲 春节将与父母度过

1月29日南方小年夜,周笔畅一袭波西米亚风连衣裙搭配衬衫长靴,现身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直播。一首饭圈神曲《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掀嗨全场,再现CD般的现场唱功。

在后台群访中,笔笔表示,正如歌曲所表达的,随着春节脚步临近,大家都会用尽一切力量奔向自己温暖的家。而自己也会在结束所有工作后,回到家中与父母团聚。当问及2019年的新动态时,笔笔透露全新专辑和新一轮的巡演都在有序筹备当中。

同年同月同日生“兄弟”齐登台 张新成还想演青春剧

当晚,摩登兄弟刘宇宁,金瀚,林彦俊和张新成四大帅哥同台,唱响年度最强《2019情歌王》,四人依次在镜头前花式比心,撩翻观众少女心。

对林俊彦和张新成而言,今年都是他们的本命年,更为巧合的是,两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谈及本命年的计划,林俊彦表示,2018年以歌手的身份回归,推出了自己的EP,之后会继续发展自己的音乐之路,创作出代表作。

张新成谈起过去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最大的收获就是创作了两部新剧,今年有望跟大家见面。新的一年,他希望对自己好一点,拍更多优秀的作品。说道接下来希望演绎的角色,“我还是想演青春一点的角色,不然过个年纪就不合适了。”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