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建湖南省九届三次全会召开 赖明勇作工作报告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月24日,民建湖南省九届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代表民建湖南省九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毛阿雪)1月24日,民建湖南省九届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代表民建湖南省九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主持会议,副主委刘长庚、朱皖、李沐、罗亚军及省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批准了民建湖南省九届常务委员的工作报告;审议并同意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建湖南省委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决议;对民建省委2018年度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6个单项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会议认为,一年来,民建省委在民建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展现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了积极贡献。凝聚新共识,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立足固本强基,组织建设不断推进;集聚智慧力量,参政议政取得新进展;注入新内涵,社会服务持续拓展。

会议指出,湖南民建各级组织要继续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领各项工作,指导履职实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建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再出发,迈向新征程的起始之年。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共湖南省委的决策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坚持以新思想为统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大工作力度,提升组织建设成效;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发挥特色优势,提高社会服务水平。

会议号召,全会同志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统领下,在民建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开创我省民建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赖明勇在闭幕讲话中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在民建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在思想宣传上,要进一步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中共省委统战部,民建省委对口联系单位省市场监管局、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省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不是省委委员的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书画院院长,省直支部(委员会)主委,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