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满旅途送爱回家 长郡滨江C1709班助力2019年春运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月21日上午,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暨第七季“情满旅途,送爱回家”爱民实践活动举行。当天长郡滨江中学C1709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学习交通规则,为汽车西站候车的旅客发放了春节大礼包

长郡滨江中学C1709班同学们参加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暨第七季“情满旅途,送爱回家”爱民实践活动

三位同学以“平安回家过大年”为主题现场创作

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向未来的自己保证

为汽车西站候车的旅客发放了春节大礼包

同学们在芙蓉区交警大队体验

技术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交通安全系统

凤凰网湖南讯 最美的风景是年底回家的路。1月21日上午,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暨第七季“情满旅途,送爱回家”爱民实践活动举行。当天长郡滨江中学C1709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学习交通规则,为汽车西站候车的旅客发放了春节大礼包。

这次春运启动仪式上,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向未来的自己保证,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市民。三位同学还以“平安回家过大年”为主题现场创作,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平安出行的心语心愿。

在芙蓉区交警大队,同学们第一次深入警察系统内部学习,了解交警的日常工作与生活,观摩长沙交通安全系统的运行。在交警大队的监控室里,技术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了现场分屏,锁定违规车辆等操作,同学们都赞叹不已:“哇塞,平时我在路上还没怎么注意这些,原来拍的这么清晰啊!连车牌都看得十分清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