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虎发现英国推限量版 纪念上市30周年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1月18日报道,路虎发现为纪念上市30周年推出限量版,将有400辆在英国本土上市,目前路虎发现在全球的累计销量超过170万辆。

原标题:路虎发现英国推限量版 纪念上市30周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1月18日报道,路虎发现为纪念上市30周年推出限量版,将有400辆在英国本土上市,目前路虎发现在全球的累计销量超过170万辆。

纪念版基于路虎发现Sd6 SE打造,提供灰色、蓝色、银色与黑色四种车身颜色,配有22英寸轮毂。车身套件包括全景玻璃车顶、隐私玻璃和380瓦Meridian音响系统。而标准款Sd6 SE若配备这些功能,售价将近6.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6万)。

限量版的动力参数没有变化,搭载3.0升V6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7千瓦,峰值扭矩697牛•米。0-96km/h加速用时7秒,最高时速为209km。

路虎英国公司总经理Rawdon Glover说:“路虎发现系列车型一系列功能都做到极致。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路虎发现不断在技术、性能和实用性方面取得突破。”

只有400辆路虎发现纪念版面向英国发售,售价约为5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52.8万元),还有一组配件可选。1989年路虎发现在英国开售,迄今为止全球销量超过170万辆。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