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轿车与公交车迎面相撞 被困人员已被救出就医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轿车与公交车迎面相撞消防救出被卡人员1 月18 日晚上,长沙解放路定王大厦附近的浏城桥发生一起轿车与公交相撞的事件,造成多车追尾, 被撞轿车内一人被卡,接到报警后,长沙五一广场消防中队立

原标题:长沙:轿车与公交车迎面相撞消防救出被卡人员

1 月18 日晚上,长沙解放路定王大厦附近的浏城桥发生一起轿车与公交相撞的事件,造成多车追尾, 被撞轿车内一人被卡,接到报警后,长沙五一广场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 台车7 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半个小时左右,被困人员被救出,后被送到了附近医院抢救。

事发的为雪佛兰轿车,牌号为湘AM 开头,该车被撞后车体残破不堪,尾箱撞瘪,已经严重变形,与该车相撞的是一辆124 路公交车。

据一名娭毑介绍,车祸发生在下午6 时许,当时124 路公交车由西往东行驶,小轿车东往西行驶,小轿车速度很快, 在浏城桥上桥附近,小轿车与公交车发生了迎面相撞。娭毑称,当时就在附近的她吓得要死,双腿发软。

公交车碰撞的位置在车辆左前方,目测,受损情况并不是很严重,事发后,一些车辆为了避让,发生了追尾,交警称小车内乘客伤势并不是很重。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现场位于定王台浏城桥上,桥东解放中路有护栏,往西走到了上桥的桥面时,中间护栏没有,估计小轿车刚经过护栏时,上桥时为了避让什么东西朝左打了方向。

记者晚上从消防部门了解到,2019 年1 月18 日晚上6 时40 分,五一广场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位于芙蓉区定王台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 台车7 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晚上6 时48 分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后座有一名被困人员,中队立即组织一个破拆组对车辆进行破拆,晚上7 时25 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就医,晚上7 时30 分中队将现场移交现场民警。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芙蓉交警大队事故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 胡宇波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