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26日召开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于1 月26 日召开1 月19 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长沙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于1 月26 日召开

1 月19 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长沙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议将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审查3 件地方性法规草案,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和有关名单草案,审议2 项决定草案和人事任免案,书面审议2 项出访考察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召开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期的决定》。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由2019 年1 月22 日调整为1 月26 日。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柯敏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宗文、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分别所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会议听取了部分拟任人员作的任职前发言。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委员宋智富作的关于《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衡阳市人大常委会、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衡阳市森林防火条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的报告及说明,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曾东楼作的关于这两项条例的审查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衡阳市、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通讯员 彭之舸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