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019》藏族组合ANU战胜刘宇宁获踢馆资格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湖南卫视《歌手2019》第三场已于1月17日晚录制结束,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Kristian Kostov七组选手实力开嗓

凤凰网湖南讯 湖南卫视《歌手2019》第三场已于1月17日晚录制结束,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Kristian Kostov七组选手实力开嗓

。而在对决中战胜了摩登兄弟刘宇宁的藏族组合ANU,则获得本期节目正式踢馆资格。此外,第三期节目录制后进行了媒体群访,各位参加歌手对各家媒体问题进行回答,用专业的音乐人态度诠释对音乐的多种理解。

逃跑计划

藏族组合ANU

刘宇宁

逃跑计划“用歌的魂感动观众”

藏族组合ANU战胜刘宇宁获踢馆资格

作为本季首发阵容中唯一的乐队组合,逃跑计划在被问及以团队形式参赛的优势时表示,一个团队参加,可以在舞台上有眼神的交汇,为彼此加油打气。但与此同时,主唱毛川也坦言,乐队的构成使得选取方向有一定的局限性,可即便如此他们依然希望能够用唱歌的魂来打动观众,一展音乐人魅力。

刘宇宁自被爆出参加《歌手》后便获得广泛关注,其可观的粉丝应援也在录制处引发热议。采访中,在被问及如何看待此次失利时他表示:“说不上失望,只是很遗憾”,更走心说自己会继续努力加油,提升自己的唱功。同时,成功获得踢馆资格的藏族组合ANU激动表示:“非常感谢大家接受一种新的音乐形式,会尝试多种音乐风格,更多突破自己”。

杨坤

张芯

杨坤颠覆改编《下个,路口,见》

张芯首次回应被称“小黄绮珊”

比起首场竞演的悲伤系抒情歌曲《我比从前更寂寞》,中生代实力唱将杨坤在第三场录制创意改编的《下个,路口,见》可谓风格迥异。此次对李宇春作品的颠覆性改编,让歌曲更具音乐属性。而杨坤也在节目中大方表示参加节目还是会很紧张,也打趣说道:“名次对我们来说挺重要,怕输”,引得在场媒体一阵欢笑。

同时,首场竞演后被网友称作“小黄绮珊”的张芯也在采访中首次回应这一话题,她表示:“大家称呼我为‘小黄绮珊’,觉得我有一定的唱歌能力”,更幽默补充:“不希望大家叫我芯妈,我喜欢别人叫我芯姐”。此外,在被问及选择歌曲的考量时,她也透露会唱自己想唱的歌,也会平衡可听度和自己声音的特点。

刘欢

齐豫

刘欢推广中国原创音乐

齐豫坦言“节目给我很大的安全感”

作为华语音乐教父级歌手,刘欢的本次加盟也成为节目一大看点。第三期竞演歌曲《带着地球去流浪》便是其最新的原创作品之一。采访中,刘欢表示现在的中国内地音乐市场缺乏原创音乐,这是内地音乐现处的一个窘境,如果不推动原创,华语音乐将会变成无米之炊。同时也透露自己接下来会继续为观众带来不同风格的原创音乐作品。

此外,与刘欢同为殿堂级歌手的齐豫本场持续发力,在采访中表示通过《歌手》的录制,看到了大家都很专业,无论是音乐、音响、还是编导,敬业态度满分。更直言:“舞台,对于歌手很重要,在这里比较能够放下心,给我很大的安全感”。最后在被问及“带货女王”及造型备受期待时,她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有自己的喜好,穿出自信最重要。

吴青峰

Kristian kostove

吴青峰用专辑概念打造歌手舞台

Kristian kostove自曝爱吃辣

作为本季《歌手》串讲人的吴青峰,连续三场都是第一位演唱,采访中自嘲说:“可能是我运气太好”。在谈到选曲类型时,他表示自己很喜欢专辑概念,即使不知道能唱到哪一步,都会特意编排一下,让演唱的歌曲串起来像是一个起承转合故事的关系。同时更爆料说私下与齐豫有讨论,如有幸走到最后,帮帮唱嘉宾会考虑选择彼此。

首场惊艳四座的Kristian Kostove第三期录制带来《Crazy+Don't》,超强唱功一览无遗。采访中,谈及如何看待参加《欧洲歌唱大赛》与《歌手》的不同时,Kristian Kostove分析说:“《欧洲歌唱大赛》是展示国家,《歌手》是展示自己,与刘欢、齐豫级别歌手竞技,每一次都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在被问及最喜欢的中国美食时他直言虽然说不上名字,但喜欢又辣又美味的食物。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