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汽本田2018年销量74.22万辆跑赢车市


来源:新京报

2018年,广汽本田迎来成立20周年里程碑。面对充满挑战与考验的一年,广汽本田实现多款产品的升级换代,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4.22万辆,同比增长5.1%。其中,Honda品牌全年累计销量73.20万辆,同比增长6%,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原标题:广汽本田2018年销量74.22万辆跑赢车市广汽本田在20周年的关键之年实现多款产品升级换代,销量增长5.1%;2019年持续创新

2018年,广汽本田迎来成立20周年里程碑。面对充满挑战与考验的一年,广汽本田实现多款产品的升级换代,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4.22万辆,同比增长5.1%。其中,Honda品牌全年累计销量73.20万辆,同比增长6%,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面向2019年,广汽本田站在20周年的关键节点上,将逐步实现品牌的年轻化战略,做中国合资汽车品牌的引领者。

全体系发力

广汽本田20年稳健前行

2018年,对广汽本田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企业迎来成立20周年里程碑。广汽本田以顾客为本,通过全领域体系改革和创新推动品牌升级,不断强化企业体系实力,逐步实现品牌的年轻化战略,以更加鲜活的品牌魅力打动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新价值。

经过20年高速发展和积累,从最初的年产能不足1万辆,到一个工厂产能扩至24万辆,再到三大工厂协同运作,广汽本田已累计为650多万用户提供用车体验与服务。

产品是企业的命脉,技术则是产品的灵魂。依托Honda的先进技术,广汽本田全面革新动力平台,实现了自然吸气、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电动EV平台的全擎产品布局。2018年,首款纯电动SUV VE-1和首款插电式混动SUV世锐在广州车展的发布,让广汽本田迈出了电动化战略的步伐。与此同时,第十代雅阁、冠道,以及新奥德赛、新一代凌派等多款旗舰车型已经导入了代表FUNTEC最新技术的Honda CONNECT和Honda SENSING等。

2018年逆势增长

全车系开启“竞跑”模式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优胜劣汰趋势愈发明显。广汽本田洞悉行业趋势,以均衡发展实现多款车型的全新升级换代,全车系开启“竞跑”模式,逆势跑赢大盘。

其中,作为B级车市场扛鼎之作的第十代雅阁,凭借更年轻化家族设计、澎湃的动力与操控、先进智能的互联科技等产品优势,自2018年4月发布以来销量一路攀升,累计销量近12万辆。数据显示,第十代雅阁12月终端热销2.46万辆,同比增长61.5%,连续2个月占据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并助推雅阁全年实现销售17.68万辆,同比增长18.1%。其中,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12月销量0.24万辆,雅阁锐·混动全年销量1.87万辆,同比增长22.4%。

此外,新一代凌派自2018年9月上市后销量节节攀升,累计销量近5万辆,12月达到上市后单月最高销量1.82万辆,同比增长133.9%。飞度12月销量1.40万辆,同比增长31.5%,年度累计销量12.92万辆,同比增长15.7%;新奥德赛12月销量0.39万辆,同比增长70.2%,全年累计销量4.55万辆,同比劲增27.7%;冠道和缤智12月销量分别为0.82万辆、1.18万辆,分别实现全年累计销量8.08万辆和14.16万辆。

多领域创新

将导入更多新能源产品

步入2019年,广汽本田将全面激发梦想感染力,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焕芯,以数字化为服务升级赋能,在产品技术、车型营销等方面持续创新,以更具年轻化的营销圈粉消费者,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为顺应电动化趋势,广汽本田也将逐步增加HEV与新能源产品比例,快速驶入电动化快车道,未来也将有更多搭载SPORT TURBO、SPORT HYBRID动力的新车型推出。

“2018年,我们主动拥抱变化,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成长。2019年,我们将走出自己的节奏,稳扎稳打地勠力强芯。秉持‘品质第一、用户第一’的原则,成为‘更有温度的品牌’。同时,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步前进,不是等寒冬过去,而是学会在寒冬中跳舞,领略逐梦的喜悦。”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

新京报记者张洁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