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湖南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占全省经济总量的近六成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广林,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发布会。

凤凰网湖南讯(文/谢珂珂)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广林,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发布会。

会议就抓好教育引导、推动经贸协助、强化综合服务、解决突出问题、打造工作品牌五个方面对湖南省2018年民营经济发展状况做了通报。

据了解,截止到2018年9月底,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增加值14710.64亿元,同比增长7.4%,占全省经济总量的58.1%。实际完成投资增长20.7%,实缴税金1819.82亿元,同比增长26.0%,占全部税收的62.2%。

张健在会上表示,为了加强与国外境外商会和国内异地商会的联系,省工商联牵头举办了“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2018巴基斯坦湖南商品展览交易会”等多场。其中,省工商联合承办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签约省级项目达152个,投资总额2948.57亿元,为湖南历届“沪洽周”之最。

“在2019年,步步高集团仅在湖南省的投资预计将会超过十个亿,”作为民营企业家的领军人物,王填在会上说到,“国家对民营企业的重视,让我感到很踏实。相信在未来将有一个更好的营销环境,因此,我们会进一步加大投资,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