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汽车撞伤4岁男童后逃逸 妈妈:曾追车但司机未停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一白色现代车撞伤4岁男童后逃逸 妈妈:曾追车但司机未停" 孩子被撞伤,已经在医院待6 天了,但司机还没有找到。"2019 年1 月16 日,妈妈陈女士向潇湘晨报记者透露

原标题:长沙一白色现代车撞伤4岁男童后逃逸 妈妈:曾追车但司机未停

" 孩子被撞伤,已经在医院待6 天了,但司机还没有找到。"2019 年1 月16 日,妈妈陈女士向潇湘晨报记者透露,1 月10 日,在长沙望城区润和又一城南门,离家不到10 米,4 岁的儿子小贝被一辆白色现代途胜车撞伤,司机不但没有下车查看情况,反而加速离开,甚至陈女士说,自己父亲曾追过该辆肇事车辆,但没有追上。现在,他们想寻找这位肇事司机,让他承担相应的责任。16 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从望城区公安局了解到,此事正在调查。

陈女士介绍,10 日当晚,她回来得很早,做完饭后,孩子出门,找对面店铺的同伴玩耍。却不想在7 点50 分左右,孩子在回家时,穿过马路被撞,陈女士说,当时正在家中吃饭,突然有人前来通知她," 孩子被撞了。" 出门查看,发现小贝已经躺在地上,一辆白色小车正离开。见此,陈女士的父亲立即追上前,却没有阻止司机离开的步伐。

现在,小贝正躺在湖南省人民医院的病床上。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小贝颧骨骨折,面部软组织挫伤以及眼睑挫伤,可能导致颅内出血、肝脾肺破裂、心脏骤停、全身感染、败血症、呼吸窘迫和休克等。陈女士说,现在医院正对小贝安排手术,因为孩子太小,手术有一定风险,预后甚至可能病情加重。她希望肇事司机能承担应有的责任。并表示,正四处找这名司机。另外,望城区公安局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此事正在调查。

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