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亲杀子后伪造自杀现场:儿子患精神病多次殴打父母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父亲杀儿后伪造自杀现场:儿子患精神病多次殴打父母1 月16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石峰分局获悉,该局刑侦大队近日在20 小时内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嫌疑人刘某某在杀害其儿子后报警称

原标题:父亲杀儿后伪造自杀现场:儿子患精神病多次殴打父母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1 月16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石峰分局获悉,该局刑侦大队近日在20 小时内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嫌疑人刘某某在杀害其儿子后报警称儿子为服毒自杀,但警方在侦查过程中识破其谎言,并发现刘某某有故意杀人嫌疑。经侦查,嫌疑人儿子患有精神病,多次殴打父母,1 月9 日,受害人与刘某某再次发生冲突后,刘某某将受害人杀害。

据石峰公安分局通报,1 月9 日晚10 时许,该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丁三路农药厂后面散户一租房内有人服农药自杀。

刑侦大队马上派出技术和侦查民警进行勘查,现场发现死者为一男性,刘某(31 岁,常德安乡人),是随其父母来株务工人员,死者身上有多处外伤,市区两级法医对尸表立即进行了检查。

经调查,发现死者有10 多年的间歇性精神病史,父母晚上7:30 左右下班回家发现其死亡,然后通知其他老乡后报警,并称其儿子是服毒自杀。

值班民警秉承重证据、讲事实的办案原则,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勘查,在现场初勘发现死者有多处外伤后确定有他杀嫌疑,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当晚迅速派出侦查、技术、法医对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和外围调查,并在市局刑侦支队指导下分局三位法医首次独立开展尸检,通过20 个小时的紧张工作,迅速锁定死者父亲刘某某(54 岁,常德安乡人)为该案嫌疑人。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嫌疑人交代了作案过程,因受害人长期患精神分裂,多次殴打父母,1 月9 日早上受害人与其父再次发生冲突后,其父亲将受害人杀死在租房后又伪造其服毒自杀的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通讯员 邓伊善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