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踢球发生争执 12岁初中生被同班同学持刀杀害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因发生争执,娄底12岁初中生被同班同学持刀杀害2019 年1 月15 日中午12 时50 分左右,娄底涟源市桥头河镇株木中学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警方通报显示,死者为该校七年级163 班

原标题:因发生争执,娄底12岁初中生被同班同学持刀杀害

2019 年1 月15 日中午12 时50 分左右,娄底涟源市桥头河镇株木中学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警方通报显示,死者为该校七年级163 班学生贺某涛(12 岁),嫌疑人系死者同班同学严某灵(13 岁),两人发生争执后,严某灵持刀捅伤贺某涛背部、腹部等多处。最终,贺某涛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照片

死者姑妈贺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事发当天(15 日)正值学校期末考试。她听到的说法是,中午休息时,严某灵踢球踢到贺某涛肚子上,两人发生争执,随后,严某灵回家拿刀返回将贺某涛捅杀。贺女士介绍,侄子贺某涛母亲常年在广东打工,他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事发后,其母亲从广东赶回了家中。

涟源警方发布的通报显示,事发后,嫌疑人严某灵已被警方控制,相关部门正开展相关工作。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