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严打“欺诈骗保”已查处18家违规医院


来源:尚一网

“第三组到齐了,好,出发!”1月12日上午8时30分许,常德市医疗保障局第二轮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正式打响。此次行动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突击检查范围覆盖武陵区、鼎城区的37家协议医疗机构,重点检查医院患者是否在院在床、药品使用是否合规、病历书写是否规范完善、治疗环节是否符合临床路径要求等情况。

原标题:常德严打“欺诈骗保” 已查处18家违规医院

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 通讯员 印俊闻)“第三组到齐了,好,出发!”1月12日上午8时30分许,常德市医疗保障局第二轮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正式打响。此次行动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突击检查范围覆盖武陵区、鼎城区的37家协议医疗机构,重点检查医院患者是否在院在床、药品使用是否合规、病历书写是否规范完善、治疗环节是否符合临床路径要求等情况。

据了解,自去年10月下旬湖南省医保局启动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以来,常德市在首轮专项行动中查处了违规医院18家,其中警示约谈12家、整改处理6家;查处违规药店8家,其中中止协议7家、终止协议1家。首轮专项行动告捷。

为继续做好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巩固扩大首轮专项行动成果,常德市医疗保障局联合武陵、鼎城两区医保经办机构,在市城区范围内开展了此次专项突击检查行动。第二轮专项行动将延续高压严打态势,震慑扼制违规苗头,有力捍卫医保基金安全。

[责任编辑:张秋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