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0斤玉米粒掉落高速公路上 10人花8小时才清扫干净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1000 斤玉米粒掉落高速公路上 10 人 8 小时清扫干净高速路上车速过快,不允许有任何障碍物,否则司机不易控制车辆且容易出现事故。1 月 14 日,记者从株洲管理处获悉,近日在平汝高速上就

原标题:1000 斤玉米粒掉落高速公路上 10 人 8 小时清扫干净

高速路上车速过快,不允许有任何障碍物,否则司机不易控制车辆且容易出现事故。1 月 14 日,记者从株洲管理处获悉,近日在平汝高速上就有货车不小心将装载的饲料撒落在了高速公路上,满地都是散落的玉米粒,10 个人花了 8 个小时,才将约 1000 斤的玉米粒清扫收集了起来。湖南高速公路提醒广大驾驶员,即将迎来春运,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货车运输请做到安全规范装载,保证行车安全。

9 日晚,炎陵六工区小修保养人员夜巡时,发现平汝高速梅子山隧道内有大量散落的饲料用玉米粒,在不远处又发现了残留的半包编织袋。他们推测极有可能是整包从货车掉落后,又被后方车辆碾压冲散。工作人员预计,前方可能还有掉落的玉米粒。
清理好大袋饲料后,工作人员继续往桂东方向巡逻,果然在后方的大奎隧道、八面山隧道内以及隧道口都发现了半包残留的编织袋和散落的玉米粒。保洁人员立即着手处理路面大件障碍物,至晚 11 点,散落货物全部清理完毕。第二天白天,炎汝段养护应急队继续组织小修保养人员对冲散的玉米粒进行清扫,经过 10 人 8 小时的努力,共收集了 10 包饲料,每包足足有 100 斤重。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通讯员余邕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