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将停售Model S与Model X入门级车型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特斯拉将停售Model S与Model X入门级车型【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10日报道,特斯拉即将取消Model S和Model X入门级车型,即停止销售这两款车的75kWh电池版本,未来

原标题:特斯拉将停售Model S与Model X入门级车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10日报道,特斯拉即将取消Model S和Model X入门级车型,即停止销售这两款车的75kWh电池版本,未来消费者智能选择100kWh版本。

据悉,特斯拉此举是希望加大上述两款车与主流的Model 3轿车的差距。Model S 75D在美起价为7.6万美元(约合52万人民币),100D起价为9.4万美元(约合64万人民币)。目前,Model X的75D起价为8.2万美元(约合56万人民币),100kWh电池版本的起价为9.7万美元(约合66万人民币)。

马克斯在推特上写道:“从14日开始,特斯拉将不再接受Model S与X的75kWh版本的订单,请在13日晚上前订购。”这些变化将加大Model3和豪华的Model S/X之间的差距。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3.5万美元(约合24万人民币)的入门级Model3车型。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