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日产湖南市占率跑赢大盘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东风日产湖南市占率跑赢大盘本报长沙讯 1月12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长沙上市发布,售价17.98万-26.98万元。上市会现场,东风日产华中区销售团队发布2018年湖南市场数据。数据显示,东风

原标题:东风日产湖南市占率跑赢大盘

本报长沙讯 1月12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长沙上市发布,售价17.98万-26.98万元。上市会现场,东风日产华中区销售团队发布2018年湖南市场数据。数据显示,东风日产品牌在湖南区域市占率上升,每十个人买合资车,近乎就有一人买的是东风日产。

据悉,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于2018年12月18日全国上市发布,一个月后,新车正式登陆湖南市场。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是,花费21.98万即可选购搭载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此外,顶配车型更是国内首款中高级车中完成L2级自动驾驶车型。      

本报记者 毛传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