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扮潮人蹦迪给酒吧热场 白蹦两个月酒吧停业遭欠薪


来源:潇湘晨报

1 月6 日,小丁和数名同事找到了正在乐巢酒吧工作的唐先生,双方还发生了争执。事后,唐先生在工作群内晒了一张信用卡逾期的截图,显示已有8 万余元逾期,并承诺1 月10 日发放工资。

原标题:常德20 岁小伙扮潮人蹦迪给酒吧热场,未想白蹦两个月酒吧停业遭遇欠薪

长沙蔡锷南路有家阿萨酒吧,开业不到三个月,就出现了经营问题,不得不整体搬迁入驻到另一家酒吧。大量员工被要求停工,此前的工资也连续欠了几个月。

1 月11 日,被裁的十多名员工再次聚集到被搬空的酒吧,讨要薪资,因为老板关于10 日发放工资的承诺未能兑现。目前,酒吧所在的古道巷社区已介入调解,下周将召集多方开展协调会。

常德小伙酒吧专职蹦迪带气氛,未想白蹦了两个月

" 现在都身上仅有50 块钱,还是借的。" 在该酒吧工作的20 岁小伙小丁已经停工一个星期了," 现在只想拿到钱回家过年"。

小丁所在的部门" 气氛部" 此次全面停工,大部分人都加入了讨薪的队伍。按照小丁所说,在酒吧的日常运营中,这个部门的工作尤为重要,酒吧火不火,很大程度要看这个部门的操作。用行话说,小丁这样的人应该叫" 蹦迪选手",目的就是为了" 热场子"。

小丁说,他们部门30 多名同事每天都得穿着光鲜的衣服,在酒吧跳舞,平均每晚工作4 个小时,要让酒吧显得人气很足。按照工资的承诺,两个多月的时间,他应该获得9000 元的回报。

然而,酒吧暂停营业,他拿不到工资,等于白白蹦了两个月,还花了不少买衣服的钱," 因为要求穿的很潮"。

回应:亏损严重无奈关门,将尽快发放薪资

11 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在酒吧门口看到一则公告:酒吧因内部硬件调整暂停营业,现整体搬迁至乐巢酒吧。

小丁等人向记者证实,阿萨酒店于2018 年10 月18 日开业,一个星期前突然暂停营业,酒吧老板带着一部分员工入驻乐巢酒吧,而余下一部分员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也没有拿到此前的薪资。

按照小丁等人所说,老板从11 月底就开始欠薪了,他们询问过老板唐先生,对方却一直在推脱,期间,为了安抚员工,老板还给他们找了宿舍。未想,1 月4 日,酒吧全面停业。

1 月6 日,小丁和数名同事找到了正在乐巢酒吧工作的唐先生,双方还发生了争执。事后,唐先生在工作群内晒了一张信用卡逾期的截图,显示已有8 万余元逾期,并承诺1 月10 日发放工资。

然而,1 月11 日,小丁等人依旧没等到发工资的消息。

11 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酒吧老板唐先生,他回应称" 年前会发放,所以需要一点时间。" 他说,因亏损太严重,无奈选择关门,阿萨酒吧共有4 个股东,现在正在进行清算。唐先生承诺,将处理员工的薪资问题。

1 月11 日下午,天心区古道巷社区介入此事,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已经和唐先生约好了时间,将在下周召开协调会,如果协调不成,社区将请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介入。

潇湘晨报实习记者文鑫摄影记者杨旭长沙报道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