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尔发布混动全尺寸空中出租车Nexus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1月8日消息,日前贝尔直升机公司在电子消费产品展上展示其全尺寸垂直起降(VTOL)空中出租车。该车名为Bell Nexus,由混动推进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配有六个涵道式螺旋桨,可倾斜至水平和垂直方向,以便于起飞、降落和向前飞行。

原标题:贝尔发布混动全尺寸空中出租车Nexus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月8日消息,日前贝尔直升机公司在电子消费产品展上展示其全尺寸垂直起降(VTOL)空中出租车。该车名为Bell Nexus,由混动推进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配有六个涵道式螺旋桨,可倾斜至水平和垂直方向,以便于起飞、降落和向前飞行。

贝尔的合作伙伴赛峰集团目前正开发该混动系统,重新利用传统的燃气轮机作为发电机运行,而不是直接提供推进或驱动转子或螺旋桨。由于化石燃料的功率密度远高于锂离子电池的功率密度,这可能使Nexus比仅使用电池的飞行汽车具有更长的续航里程。但该车仍在短时间内运行,且不会启动涡轮发电机。

贝尔已被提名为优步的合作伙伴,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责任编辑:甘雅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