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声入人心》长沙举行见面会 六位演唱成员开启“吐槽模式”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去年开播的《声入人心》是一档主打美声、音乐剧、歌剧等高雅艺术的音乐类节目,节目一经推出,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年度“小爆款”。1月3日,六位演唱成员阿云嘎、郑云龙、蔡程昱、仝卓、黄子弘凡、高扬参加了在长沙举行的粉丝见面会,除了在现场与观众欢乐互动外、还开启了“吐槽模式”,互揭黑料,让粉丝大呼过瘾!

 

凤凰网湖南讯 去年开播的《声入人心》是一档主打美声、音乐剧、歌剧等高雅艺术的音乐类节目,节目一经推出,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年度“小爆款”。1月3日,六位演唱成员阿云嘎、郑云龙、蔡程昱、仝卓、黄子弘凡、高扬参加了在长沙举行的粉丝见面会,除了在现场与观众欢乐互动外、还开启了“吐槽模式”,互揭黑料,让粉丝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六人携手送上《慢慢喜欢你》温情开场后,开始了与粉丝格外“亲切”的互动,自嘲、调侃、说段子一样不落。阿云嘎摇身变为主持人,疯狂抖段子。毫不客气地爆料蔡程昱是个" 鞋子控",不仅带了十几双鞋来参加节目,还跟其他成员借鞋子穿。

当天,阿云嘎还大方直面被质疑长相显老。面对好友们调侃他长得像1996年参加工作的,他笑道:“我是69年的,大龙(郑云龙)老说我和他们老师是同学,其实我和他们学校校长是发小,我还是保养得不错的。”这番对话引来全场爆笑。

高杨早年上《天天向上》的黑历史也被翻了出来,当时的他比较“强壮”,与现在判若两人,大家对他的减肥秘籍深感兴趣。不过高杨大声喊冤,只称自己体重没有太多变化,变瘦的原因纯粹是因为长高了。

不过在爆料环节谈到郑云龙时,阿云嘎表示很“为难”!“我已经爆料太多次了,再爆料我怕被龙粉打,出门被扔鸡蛋什么的,’你敢说我大龙?’”。另一位成员黄子弘凡则成了" 模仿秀" 达人,现场模仿起了贾凡、廖佳琳、郑云龙等人的演唱风格和舞台神情,连“原版”郑云龙也被逗得掩嘴大笑。

郑云龙和阿云嘎是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老同学,在节目里相爱相杀更不离不弃,被观众称为“双云CP”。见面会上,节目组特意播放了一段他们学生时期的生活录像,让共同经历了十年风雨的两位老友看得红了眼眶,而他们也获得了粉丝们的追捧。

活动最后,在读信互动环节中,小哥哥们依次念出亲笔写的信,分享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回顾过去种种,成员们眼里都噙满泪水,蔡程昱更是一读哽咽,台下观众纷纷为其加油鼓劲。

六位成员更是实力“宠粉”,每一位现场观众都获得拥抱道别的机会,见面会在节目主题曲《光之心》的合唱中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