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于沃尔沃平台 吉利发布FY11轿跑SUV官图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消息,日前吉利发布一款代号为FY11的“轿跑SUV”车型的官图,但没有提供细节信息。新车基于沃尔沃研发的CMA架构。

原标题:基于沃尔沃平台 吉利发布FY11轿跑SUV官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日前吉利发布一款代号为FY11的“轿跑SUV”车型的官图,但没有提供细节信息。新车基于沃尔沃研发的CMA架构。

外观方面,从照片看,FY11车头配备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家族标志性的“星空回想”前格栅。吉利称该车“霸气的日间行车灯使其具有强大的猫科捕食者外观”。此外,FY11的整体设计为轿跑式SUV,因此具有典型的“翘臀”造型。吉利表示,尾灯形状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的扇形和箭头。

FY11的设计由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操刀。霍伯里因将沃尔沃的设计理念从四四方方风格转变为时尚现代风格而广受赞誉。

动力方面,FY11将基于沃尔沃开发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打造。沃尔沃XC40和领克首款车型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该前驱和全驱平台支持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混动和纯电动动力系统。目前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的功率约为115kW,而2.0升汽油发动机的功率范围为140kW至185kW。XC40还配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0kW、320Nm或140kW、400Nm。

目前尚不清楚吉利轿跑SUV将采用哪种动力系统或技术,更多细节将在之后揭晓。

[责任编辑:张秋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