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电子与奥迪合作 提供车载信息娱乐处理器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消息,三星电子当天宣布已与奥迪达成合作协议,将为奥迪车载信息和娱乐系统提供汽车处理器。

原标题:三星电子与奥迪合作 提供车载信息娱乐处理器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三星电子当天宣布已与奥迪达成合作协议,将为奥迪车载信息和娱乐系统提供汽车处理器。

据报道,三星电子于2018年10月首次展示其汽车芯片品牌Exynos Auto V9。该芯片将用于奥迪汽车的车载信息娱乐(IVI)解决方案,提供各种信息以及娱乐内容。通过Exynos Auto V9上运行的IVI解决方案,驾驶员可实时获得有关汽车的详细信息。

三星表示,Exynos Auto V9将使IVI解决方案同时控制6个显示器并支持多达12个摄像头。此外,该芯片有3个图形处理单元,能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其神经处理单元还可迅速且准确地处理各种数据,包括驾驶员的声音、面部和动作,以提供优化的信息。

三星表示将继续推出其他汽车芯片,用于其他功能,如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可用于警告驾驶员潜在的威胁。

[责任编辑:张秋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