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车夜晚铁路边自燃 衡阳消防紧急扑灭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小车夜晚铁路边自燃,衡阳消防成功扑灭1 月3 日21 时26 分,衡阳珠晖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粮油市场靠近铁路边一小车发生自燃,情况紧急,中队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成功扑灭了火灾。到达

原标题:小车夜晚铁路边自燃,衡阳消防成功扑灭

1 月3 日21 时26 分,衡阳珠晖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粮油市场靠近铁路边一小车发生自燃,情况紧急,中队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成功扑灭了火灾。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已经处于猛烈燃烧阶段,附近停有大量车辆,且距离居民房很近,火势有蔓延的趋势。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铺设水带干线出两支水枪进行火势控制,阻止火势向周围房屋和车辆蔓延。等到火势完全控制下来,消防员利用工具在前盖、车窗等部位进行破拆,并对内部进行出水降温防止复燃。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火灾被成功处置。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虽然进入冬季,不是车辆自燃高发期,但是还是要对车进行定期" 体检" 以防轮胎磨损、电器线路老化发生自燃烧损爱车,造成不必要损失。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通讯员通讯员刘慧云肖槿荣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