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36强走进长沙航空职院暨爱国主义教育之旅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2018年12月28日下午,来自全国十六大赛区的36名世界旅游文化小姐齐聚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大赛组委会和学校全体师生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别样的爱国主义教育之旅。

 

凤凰网湖南讯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2018年12月28日下午,来自全国十六大赛区的36名世界旅游文化小姐齐聚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大赛组委会和学校全体师生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别样的爱国主义教育之旅。

14:00整,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广场上响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学校三军仪仗队的护卫下冉冉升起。36位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列队行注目礼,表达崇敬之情,爱国情怀在心中不断升腾,默默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36位佳丽在校领导和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独树一帜的飞机展示坪、导弹、文物馆、航空博物馆以及校园风采。讲解员耐心的向佳丽们介绍各类航空展架的型号、功能以及沉淀在背后的光辉事迹。

众所周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隶属空军装备部,是全军唯一一所国民教育性质的普通高校,是湖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首批卓越职业院校,是全国首批定向培养士官定点高校,主要承担为军队装备修理和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任务。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之旅,通过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参观航空馆,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让以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为代表的青年一代了解国情、开阔眼界、洗涤心灵,提高青年一代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青年一代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热忱,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革命历史,弘扬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共同精神支柱和强大精神动力。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国军先生表示: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改革开放深刻改变了中国和中国人的命运,对于我们、我们的父辈、我们的孩子几代人都有着显著的影响。从工作到生活,从房子到穿着,从风俗到潮流,改革开放前后的变迁对比都是巨大的。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军队装备修理和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任务,也从另一个角度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日异月更。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作为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现代女性杰出代表,更为有责任和义务回顾与重温历史,怀着感恩的心,自觉的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神圣的职责和美丽背后的责任,迎接新时期的挑战,以十二分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中,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余温余热,实现自身价值。因此,此次走进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之爱国主义教育之旅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