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2019年“元旦”橘子洲放烟花 这些道路禁行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注意!2019 年“元旦”橘子洲放烟花,这些道路禁行2019 年1 月1 日晚8 点30 分-8 点50 分,橘子洲烟花燃放广场将举行烟花燃放活动。湘江路劳动路口至人民

原标题:注意!2019 年“元旦”橘子洲放烟花,这些道路禁行

资料图

2019 年1 月1 日晚8 点30 分-8 点50 分,橘子洲烟花燃放广场将举行烟花燃放活动。湘江路劳动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双向主道、湘江路人民路口至中山路口西半幅主道为观众焰火观看人流密集区域,焰火燃放时间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严禁车辆通行。

为确保烟花燃放活动安全顺利进行,2019 年1 月1 日晚7 点40 分—晚9 点,交警将在湘江路的劳动路口、西湖路口、人民路口、坡子街路口、解放路口、橘洲大桥下南匝道口以及西湖路的书院路口、福泉街路口、湘江路的中山路口设置卡车点,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除执行紧急任务的公安执勤车辆以外的车辆驶入。

西湖路书院路口至湘江路口路段作为应急通道,焰火燃放当日晚7 点40 分—晚9 点20 分,禁止车辆进入西湖路,社会车辆一律绕道城南路、书院路通行。

橘子洲大桥过江行人实施临时摆渡通行

为防止焰火燃放期间橘子洲大桥桥面人员大量聚集停留观看,对桥梁及观看焰火市民造成安全隐患, 2019 年1 月1 日晚7 点至8 点50 分为重点时段,将加强对橘子洲大桥人行道管控,人员只出不进,禁止观众从湘江路、溁湾镇、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及大桥旋梯步行进入橘子洲大桥桥面,允许非机动车不停留通过。在管控时段内为方便行人过桥,由市旅游局租用8 台大巴车用于橘子洲大桥管控时段过桥市民的摆渡。在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分别安排4 台,橘子洲安排4 台大巴车循环免费接送过桥行人,桥西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桥东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东头桥下湘江路的非机动车道内。

具体循环摆渡线路为: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潇湘大道——爱民路——橘子洲大桥——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湘江路东侧非机动车道——湘江路橘子洲大桥东北匝道——橘子洲大桥——枫林广场调头——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肖强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