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纳石 开启空气净化4.0时代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室内装修行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对室内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绿色、环保、零甲醛……各类环保新词频出。净化,势在必行。据研究表明,人们在室内时间占80% ~ 90% ,室内空气污染与室外相比高达5倍以上。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会对身心健康构成严重威胁。究竟如何才能打造出绿色、环保、健康的舒适环境,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呢?

凤凰网湖南讯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室内装修行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对室内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绿色、环保、零甲醛……各类环保新词频出。净化,势在必行。据研究表明,人们在室内时间占80% ~ 90% ,室内空气污染与室外相比高达5倍以上。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会对身心健康构成严重威胁。究竟如何才能打造出绿色、环保、健康的舒适环境,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呢?

 

室内空气污染主要来源?

提到新房、提到装修,脑海中呈现的第一个词便是甲醛。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型气味的气体,对人眼、鼻等有刺激作用。我们所熟知的福尔马林,便是在常温下通常呈气态,易溶于水和乙醇,35~40%的甲醛水溶液。

不一样的载体形式,甲醛散发的味道也不一样。家具上的甲醛味是锯木屑味,木头味、木头渣味,那是木头味混合甲醛味散发出来的,商家一般会说这是木材味,通下风就没了,千万不要相信,其实这就是甲醛味。布料、窗帘上甲的甲醛味一般是布料混合甲醛味发出来的,有点酸酸的刺鼻味,像汽油味,但比汽油味难闻又有点像烧焦的塑料味。家里一般刚装修完甲醛都会超标,含有刺鼻性的甲醛主要来源于人造木板,一般来自室内装修和装饰材料。

除醛方法各式各样,除醛产品数不胜数。而近几年人们提到最多的无疑是活性炭了。不可否认,活性炭是具备一定吸附甲醛的能力的,但是它并没有分解有害物质的能力。吸附至活性炭的饱和程度,就得频繁更换,否则会造成二次污染。而源源不断释放的甲醛,其潜伏期更是长达3~15年,这就需要极大量的活性炭才能做到。

 

海纳石,甲醛的克星

海纳石的出现解决了这些痛点,作为新一代空气净化科技产品,海纳石可以放置长达三年时间,相比于活性炭,不仅更加环保、更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海纳石由黑白两种颗粒物以3:2的比例混合而成。白色颗粒融合海纳石创新复合因子NSR,黑色颗粒由凹凸棒石粘土、海泡石等多种吸附能力强的复合材料组成,凹凸棒粘土的吸附作用包括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表面积和孔结构是物理吸附作用的重要指标,也就是说颗粒上的凹凸面更容易将空气中的污染物毫无保留地吸附进来。

区别于传统活性炭的被动吸附方式,海纳石根据科学研究的配比复合材料除醛速度更快、分解效率更高、治理效果更明显。

海纳石VS活性炭

 

海纳石,空气净化科技第四代

第一代空气净化产品活性炭,大家都比较熟悉,吸附能力强但是使用时间短,有害物质容易脱附,会造成二次污染。第二代空气净化产品硅藻泥、海泡土,吸附力和锁定性更好。第三代空气净化产品纳米矿晶,吸附后通过光触媒分解甲醛为水分子,实现了双重净化。第四代空气净化产品海纳石,融合了前三代产品的优点,并在之前的基础上全新研发和组合了新的复合材料,对室内空间的甲醛、甲苯、TVOC等有害物质有着更精准的吸附、锁定、分解作用,创新技术打破传统净化理念,除醛速度更快、分解效率更高、治理效果更明显。

在选择除甲醛的产品上不能盲目,更不要跟风购买,先了解清楚甲醛是什么,其次针对除甲醛的产品有基本的认知,才会更好地对症下药。空气净化迫在眉睫,海纳石不断在努力创新,期望带给每个家庭一个绿色、健康、环保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