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分综艺《声临其境》回归 连“铁三角”都来了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湖南卫视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回归了。12月23日晚,《声临其境》第二季首期在长沙开录,刘敏涛、秦海璐、万茜、李沁作为首期嘉宾率先亮相,表演颇具看点。除此之外,曾在第一季节目中备受关注

 

凤凰网湖南讯 湖南卫视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回归了。12月23日晚,《声临其境》第二季首期在长沙开录,刘敏涛、秦海璐、万茜、李沁作为首期嘉宾率先亮相,表演颇具看点。除此之外,曾在第一季节目中备受关注的张铁林,搭档张国立和王刚,熟悉的“铁三角”组合坐镇,默契十足,火花四溅,为节目增色不少的同时,“铁三角”的专业度在无形中也给选手带来了压力。 

“铁三角”组合的现身,绝非偶然。录制现场,总导演徐晴透露, " 铁三角" 是第一季就计划邀请的,在她眼中,论专业和资历,“铁三角”在国内绝对具有标杆性的地位,他们为节目提供了非常好的专业基础。同时,他们并非所谓的评委,而是更多地为参与的演员提供陪伴和指导,“他们不会刁难也不会评定等级,而是给出很多专业的意见。比如在‘声音大秀’环节,他们有的当导演,有的当台词指导,有的做事务性的协调,但这些角色不是固定的,可能会根据他们擅长的题材做调整。”另外,新一季节目的整体形式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是每期邀请四位演员挑战" 经典之声"、" 魔力之声" 和" 声音大秀" 三轮配音表演。

在录制现场,秦海璐、刘敏涛、万茜、李沁四位风格截然不同的女星依次登台,“外滩王熙凤”“五环青花瓷”“大明湖夏雨荷”“伶牙俐齿小铜牙”等绰号令人忍俊不禁。"

“声音竞演”时四位女演员更是拼尽全力。或是挑战《我爱我家》里宋丹丹的经典角色和平;或是演绎童心十足的《麦兜的故事》里的“麦太太”,聊着“纸包鸡鸡包纸”的故事,或是突破般的进入《魔兽世界》中振臂高呼:“为了部落!”

即便是声音的表演,也值得演员投入所有的感情。刘敏涛在表演《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时,光着脚坐在地上,投入又专注,表演后几乎站不起身,抽泣着找鞋穿,专业度令人动容。而遗憾自己没能在《楚乔传》中呈现原声的李沁,也现场还原了“元淳公主”经典的哭戏场面,她真情投入的表现,获得了张国立的连连称赞: “有极强的信念感和情感的投入”。

谈及对于声音大咖的挑选,徐晴表示,最重要的还是演技。相比于第一季,徐晴坦言新一季在阵容集结上难度更大了。因为第一季的成功,观众对新一季的期待值更高,要做突破和创新,其实不容易。不过,徐晴认为中国其实不缺好演员,关键看怎么去发掘怎么去表达," 其实像90 后的演员也成长起来了,就看用什么样的方式能够把他们更好地呈现出来,而艺术家,其实也还是有很多,只是在观众对节目的预设值升高了之后,我们在选人也好做设计也好,可能会有更多的顾虑。"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