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瑞集团助学教育基金成立并捐资两百万元助长沙贫困学生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地寒地冻人心暖!12月20日上午,位于长沙经开区的红瑞集团华南运营总部乔迁仪式上,集团负责人宣布成立红瑞集团助学教育基金,并把一张两百万元的支票交到长沙县教育基金会负责人手中,由该会对基金进行托管,用于资助周边的贫困学生。现场有30名中小学生每人接受了2000元的资助。长沙经开区和长沙县相关领导出席了乔迁和捐赠仪式。

凤凰网湖南讯(文/ 梁兴)地寒地冻人心暖!12月20日上午,位于长沙经开区的红瑞集团华南运营总部乔迁仪式上,集团负责人宣布成立红瑞集团助学教育基金,并把一张两百万元的支票交到长沙县教育基金会负责人手中,由该会对基金进行托管,用于资助周边的贫困学生。现场有30名中小学生每人接受了2000元的资助。长沙经开区和长沙县相关领导出席了乔迁和捐赠仪式。

“我长大了,也要像红瑞的叔叔阿姨一们,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别人。”现场接受捐助的小朋友肖明(化名)在发言中说。

“希望每个贫困的孩子都有上学的机会,让每个贫困的家庭的孩子都能因为努力学习而多一份希望,坚守善的循环,传递爱与快乐!”红瑞集团华南运营总部负责人现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

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介绍,作为一家以“让更多人健康起来”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的健康产业和养老事业贡献力量的企业,多年来坚持发展企业、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众多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抗战老兵、贫困病重等人员提供帮助!

据了解,红瑞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进行全产业链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于2005年在重庆创立,一直秉承“产品货真价实、经营诚信守实、营销理性务实、服务专业踏实、宣传合法真实、管理人性务实”的原则,多年来坚定不移的执行“不夸大、不误导、实事求是”的方针,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信赖,企业也一步步做大做强。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30多家一级子公司,8个生产基地、60000多名员工,300多家连锁药房,以及10000多家遍布全国的健康服务中心。累计为几十万人提供了就业、创业的平台和机会,2015年荣获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近年来红瑞集团先后投资药业连锁、健康超市、酒店管理、新零售平台、跨境电商、养生基地、矿泉水厂、影视传媒等相关领域,已经成长为中国健康产业的民营领军企业。

红瑞集团华南大区借集团之力,借政策之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2017年开拓福建、广东市场。目前华南大区拥有直营店面1000多家,员工人数达到5000多名,每天为数10万计客户的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