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发布第三批300名高层次人才 这2人成为A类人才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公示第三批300名高层次人才!有你认识的吗?12 月17 日下午,长沙市召开第三批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暨香港引才联络站授牌新闻发布会。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舒行

原标题:长沙公示第三批300名高层次人才!有你认识的吗?

12 月17 日下午,长沙市召开第三批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暨香港引才联络站授牌新闻发布会。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舒行钢就长沙市第三批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及设立香港引才联络站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舒行钢介绍,长沙市第三批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启动以来,人才申报热情高涨,共有448 人申报,433 人通过区县初审,经市人社局复审、市委人才办主任会议会审,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最终第三批共分类认定300 人(以《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认定287 人,按《长沙市移动互联网企业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试行)》认定13 人),其中A 类人才2 人,B 类人才27 人,C 类人才96 人,D 类人才175 人。

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是长沙人才政策22 条的重要创新举措,是优化人才服务、让人才" 引得进"" 留得住" 的重要途径。一年来,长沙市认真落实" 人才政策22 条" 系列文件之" 一办法一目录"(《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办法(试行)》《长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目录》)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按照" 自主申报、逐级审核、严格标准、集中会审、分批认定" 的原则稳妥实施,先后分三批次重点在产业发展领域分类认定了603 名高层次人才,其中认定A 类人才2 名、B 类人才60 名,C 类人才210 名,D 类人才331 名。

据悉,长沙面向所有分类认定的高层次推出了含金量高的人才绿卡,人才持卡可享受购房、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医疗保健、创新创业、机场和高铁站贵宾服务、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等系列服务。从4 月25 日向首批207 名高层次人才发放人才绿卡电子卡后,目前共计发放绿卡300 张,累计提供服务344 人次,其中高铁贵宾服务206 人次,医疗保健服务78 人次,子女入学服务37 人次。

(记者 陈丽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